>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分析世界杯F组出线形势 除阿根廷三队争一名额

来源:大连晚报

  如果说E组是本届世界杯最强弱分明的一组,那么F组就是巴西世界杯上最具地域特色的一个小组,四支球队来自四个大洲——南美洲的阿根廷队、非洲的尼日利亚队、亚洲的伊朗队以及欧洲的波黑队。该组除阿根廷队实力一枝独秀外,尼日利亚队、伊朗队和波黑队三队的实力比较平均。这三支球队的目标也很明确,死拼对手,力争一个出线权。

  缘分啊!

  本组有一对“老冤家”: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非洲雄鹰”已经是第四次跟阿根廷人分入同组了,要知道,他们不过是第四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四度同组,可谓缘分不浅。

  1994年尼日利亚队首次杀进世界杯,首轮3:0大胜保加利亚、次轮1:2负于阿根廷、末轮2:0击败希腊,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一度令世人为之惊叹。2002年,尼日利亚队在韩日世界杯上抽入了“死亡之组”,输给阿根廷和瑞典、战平英格兰的成绩令他们未能从小组出线。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队第三次和阿根廷分在一组,但0:1负阿根廷、1:2负希腊,2:2平韩国,再次小组垫底出局。

  来到巴西的尼日利亚队尽管缺少巨星,显得有些“平民化”,但非洲兄弟的雄心仍然不减当年,32岁的法国里尔队门将、同时也是国家队队长的恩耶马说,“我们希望成为非洲大陆的骄傲。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加纳队差点进入了半决赛,这次,尼日利亚队会做得更好。我们要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

  球王啊!

  “非洲雄鹰”想要创造历史,除了力争在伊朗和波黑两队身上拿分之外,还要好好琢磨一下怎么对付总也赢不了的阿根廷队。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拥有梅西阿圭罗伊瓜因帕拉西奥拉维奇五大神锋,攻击线的强大实力足以笑傲群雄。作为球队核心,梅西本赛季在巴萨风波缠身,竞技状态也出现下滑。不过对于阿根廷队而言,这也许并非坏事,至少前往巴西的不会是一个过度劳累的梅西,梅西也能将更多精力放在国家队。与此同时,与梅西搭档的锋线队友同样非泛泛之辈。来自曼城队的阿圭罗本赛季34场28球,而那不勒斯队的伊瓜因44场24球,帕拉西奥39场19球,数据最差的拉维奇也有11球10助攻的出色表现。

  这个豪华攻击群中,球迷们最感兴趣的自然还是梅西。这名绝对核心1.2亿欧元的身价比同组的波黑全队还多,而同组的尼日利亚和伊朗两队总身价加起来也比不过他。对梅西来说,创纪录的连续拿下了四座金球奖已成为浮云,如果无法在巅峰时期带领阿根廷队问鼎世界杯,从而奠定自己在世界足球历史上的地位,“球王”这顶桂冠他永远无法戴稳。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6077.shtml report 2611 如果说E组是本届世界杯最强弱分明的一组,那么F组就是巴西世界杯上最具地域特色的一个小组,四支球队来自四个大洲——南美洲的阿根廷队、非洲的尼日利亚队、亚洲的伊朗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