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分析世界杯G组出线形势 想出现就要先做掉兄弟

来源:大连晚报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葡萄牙队、加纳队、美国队组成的G组,应该是最有故事的一组,而故事的主题“兄弟”看似温情,却多少透露出了几分“杀机”。继上届世界杯之后,德国队和加纳队再次同组,而热罗姆·博阿滕和凯文·博阿滕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将再次在球场上“同室操戈”;除此之外,克林斯曼与勒夫这对当年的好搭档,此次以主帅的身份分别率领美国队和德国队,一番明争暗斗显然也是少不了的。对于他们来说,想从小组出线,就必须得想办法做掉兄弟。

  冠军是德国队唯一目标

  作为世界足坛举足轻重的传统劲旅,以往德国队凭借钢铁一般的意志和战术纪律频频斩获奖杯。然而近10年来,德国队的风格逐渐向技术型进化,并在勒夫时代达到顶点。

  从跟随克林斯曼做助教开始,勒夫就经常参与球队的战术改革,在克林斯曼离去后,他将德国队年轻化、技术化的革命一直进行到现在,并取得巨大的成效,而这样的变革,也与拜仁多特蒙德的战术思路相吻合。在德国队主力阵容中,半数以上球员来自拜仁和多特蒙德,经年的合作让球队的战术非常明确而且统一,球员间的默契也与日俱增。随着拜仁和多特蒙德近两年在欧冠赛场取得成功,德国队在连续三次世界大赛闯进四强后,本届巴西世界杯,夺冠是德国队的唯一目标。

  加纳再次扮演“黑马”?

  加纳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06年,却成为了那届世界杯上唯一一支从小组赛出线杀入16强的非洲球队。也就是从那时起,加纳队逐渐取代了喀麦隆队和尼日利亚队,与科特迪瓦队一起成为非洲球队的代表。在2010年世界杯上,拥有众多欧陆豪门球员的加纳队再次显示出“黑马”本色,他们在1/8决赛中与美国队激战120分钟后以2:1淘汰对手历史性进入八强。而在1/4决赛中,他们通过点球大战不敌乌拉圭队。本届世界杯,虽然核心球员埃辛的状态和能力已今非昔比,但球队依然拥有蒙塔里、凯文·博阿滕、阿萨莫阿、吉安、阿尤兄弟等知名球星。也许,加纳队仍无法与德国队抗衡,但只要能够发挥出南非世界杯的水平,他们完全有机会从葡萄牙队和美国队手中抢走一个出线名额。

  美国队成取分对象?

  美国队恐怕是出线希望最为渺茫的一队,虽然队中效力欧洲尤其是英超的球星不少,包括门将霍华德、前锋阿尔蒂多尔、前热刺球员登普西等都是在英超风生水起的人物,但球队其他球员的水平并不理想,这也让克林斯曼的战术难以完美实现。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输给过哥斯达黎加队、洪都拉斯队以及牙买加队,这几支球队都是冲击型球员较多,可见克林斯曼的球队对力量型球队有些发怵,而同组最大竞争对手加纳队就属于这类球队,而且实力比中北美的对手更强。由此可见,美国队此前败北也并非偶然。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6484.shtml report 2499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葡萄牙队、加纳队、美国队组成的G组,应该是最有故事的一组,而故事的主题“兄弟”看似温情,却多少透露出了几分“杀机”。继上届世界杯之后,德国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