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分析世界杯H组出线形势 出线谁都在做这个美梦

来源:大连晚报

  H组属于本届世界杯比较平民化、看点不是很多的小组,小组四队分别为比利时队、俄罗斯队、韩国队、阿尔及利亚队。大体上看,欧洲两支球队比利时队和俄罗斯队似乎出线的希望更大,但这又何尝不是韩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在做的美梦呢?

  “欧洲红魔”已然苏醒

  在连续缺席了几届欧洲杯和世界杯之后,“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终于迎来了强势复苏。比利时球员几乎遍布欧洲各大豪门,在去年巴西一机构的统计中,比利时队球员总身价达到3.2亿元,排名世界杯32强的第6位,高于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比利时队的核心球员都基本来自英超,可以说英超成就了比利时队的苏醒。

  队长孔帕尼曼城的核心,而副队长范比滕则是拜仁球员。在世界杯上,比利时队的中场组合有可能全是英超球员,其中效力于切尔西、年仅23岁的阿扎尔将成为球队进攻核心,年纪轻轻的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43次并打入5球。防守中场费莱尼则需要在世界杯上为自己正名,毕竟他转会曼联之后,可谓浑浑噩噩度过了一个赛季。比利时队的中后场人员足够豪华,但锋线则有点势单力薄,尤其是在阿斯顿维拉前锋本特克缺席世界杯的情况下,卢卡库恐怕是比利时队锋线为数不多的可信赖之人,而值得庆幸的是,最近几场热身赛,卢卡库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沙漠之狐”不想当陪衬

  南非世界杯中,阿尔及利亚队在和英格兰队、美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分在同一小组的情况下,一场未胜一球未进,积1分小组垫底。这次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同样不被看好,就出线赔率来看,外界对他们的期待甚至在韩国队之下,不过由于小组中缺少传统强队,因此阿尔及利亚队也不想再当陪衬。

  阿尔及利亚球员很大一部分是“法国兵”,其中一些还曾代表过法国青年队比赛,核心球员费古利就是在拥有双重国籍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为阿尔及利亚队出战。队长博格拉是球队的后防核心,费古利可司职右前卫也可以打中场中路,这位在2011年底才正式成为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一员的“法国人”,在不到20次出场中打入5球,他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的进攻质量,而进攻乏力一直是阿尔及利亚队的顽疾。

  俄罗斯队防守至上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我们都没有看到俄罗斯队的身影,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在附加赛中输给斯洛文尼亚队。而本届预选赛,他们与葡萄牙队分在一组,原本并不被看好能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但俄罗斯队表现强势,最终获得小组第一,从而避免了上一届的附加赛噩梦。

  卡佩罗执教的球队进攻未必好看,但防守有一套。俄罗斯队在整个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失球数只有5个,10场比赛里有5场零封对手,尤其前4轮一球不失令人吃惊。门将阿金费耶夫是预选赛的全勤球员,后防老将伊格纳舍维奇虽已34岁,但他沉着冷静防守经验老到,是球队的定海神针。泽尼特两名中场希罗科夫和法伊祖林组成中场搭档。前锋线上,科尔扎科夫并不是绝对首发,但却打进球队最多的预选赛进球——5球。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参赛队国脚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俄罗斯国脚全部来自俄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6676.shtml report 3020 H组属于本届世界杯比较平民化、看点不是很多的小组,小组四队分别为比利时队、俄罗斯队、韩国队、阿尔及利亚队。大体上看,欧洲两支球队比利时队和俄罗斯队似乎出线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