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荷兰内讧仅是脾气 德国难移植瓜帅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10日,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2天时间,作为央视在巴西前方四大解说之一的申方剑,发表了对本届世界杯的一些看法。

  首先最近一条关于世界杯的新闻是关于荷兰队的内讧事件,罗本怒踹队友的图片被国内外各大网站使用,申方剑表示自己当时就在荷兰队训练场边,其实事件真相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荷兰队其实不算内讧,没那么夸张,就是耍耍小脾气而已,谁还没有个情绪低落的时候。”

  每届世界杯大名单出炉之时,难免会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球迷喜爱的球星落选世界杯,诸如卡卡、纳斯里、特维斯等知名球星都因不同原因告别世界杯,申方剑认为这些大牌球员落选绝不因为是实力不够,而是因为32强每支球队所能容纳的球员数量有限,不过他强调,进入大名单的球员绝对是有实力的,球迷们无需因为自己喜爱的球员落选而去否定这些已经入选的球员。

  对于众多球迷钟爱的意大利队前景,申方剑认为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意大利的打法其实已经在慢慢改变中,目前也存在锋线配置问题,有人状态大红,这需要考验主帅普兰德利的运筹帷幄能力。”蓝衣军团进入淘汰赛之后的命运,申方剑只提到了“时也运也”四个字。

  除了意大利队,申方剑还重点提到了德国队,事实上德国队最近几届世界杯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本届世界杯被视为夺冠热门,不过开赛前阵中大将罗伊斯因伤告别世界杯,让球队前景蒙生一丝阴影。有球迷问到罗伊斯对目前这支德国队的作用到底有多大,申方剑提到欧洲体育刚刚给出了德国队世界杯的预测阵容,其实和大家想象中稍有差距,罗伊斯的受伤确实会对球队造成不小影响,“连续三个赛季,多特蒙德比赛时他的状态都是红箭头,这都是次要的,该预测中如果格策主力单箭头,很难爆发最大化学效应。”

  德国国家队大半主力来自拜仁,相比于德国队传统高举高打的打法,拜仁在瓜迪奥拉带领下踢得更为细腻流畅。申方剑认为勒夫的球队在世界杯上放弃传统打法、移植瓜帅战术体系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并不会太大,他表示德国队依然会实施快速推进两路齐飞的策略。对于德国队到底会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申方剑的回答是“争取有多远走多远。”(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77&paper.cmsUrl= report 38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荷兰“内讧”仅耍脾气 德国难移植瓜帅战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