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打造真正网络世界杯 追求体育视频化个性化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0日报道)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重燃战火,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来自各地的球队在赛场上相互厮杀,更多商家也纷纷加入红海掘金世界杯。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巴西世界杯变得与众不同,有人预言,这将是第一届真正互联网的世界杯。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也参与其中。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肯定,世界杯期间将举公司之力报道该项盛会,此外,他还提出“体育视频化”和“内容个性化”两个新概念。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在即,加多宝携手国内网络巨头搜狐、新浪、网易、爱奇艺在京召开“2014年巴西世界杯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搜狐总编辑吴晨光、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网易副总裁李黎、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及资深足球评论员颜强出席了活动,宣告加多宝与四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拉开了世界杯营销的大幕。

  本次战略合作囊括了四大媒体平台最优质的资源,包括搜狐世界杯频道、新浪世界杯早晚报、网易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看板》、爱奇艺世界杯频道等优势资源,并且还将在世界杯期间发起多个跨平台的互动有奖活动,与此同时加多宝还整合了央视、地方台、权威平面媒体及官方自媒体平台,打造世界杯的全方位体验。根据艾瑞调查数据显示,86 .1%的人表示更倾向于通过互联网观看世界杯,比4年前的数据翻了一倍,许多人预言,这将是第一届真正互联网化的世界杯。

  搜狐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最新资讯,及搜索、邮件等网络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搜狐承建其官方网站,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根据总编辑吴晨光介绍,这次巴西世界杯,搜狐也将在视频,自媒体等更多新媒体报道方式上进行尝试。

  “从阵容来说,我们并不算多,14个人去现场,但我们举全公司之力来做这件事情。”战略发布会上,吴晨光语气坚定,他提出“体育视频化”概念,他说,“体育比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做,请多少人来评价,但大家最终看的是现场的悬念,这方面,搜狐视频力量比较强大,我们提出一个概念,把体育视频化,有更多视频,我们视频和门户是分开的,视频专门有个团队来负责,这个搜狐有独家优势。”

  而在内容体现上,吴晨光提出要“个性化”,“搜狐有大量自媒体产品,搜狐新闻客户端从4.0版本就有个性推荐,下拉搜狐新闻客户端,它会根据用户在其他地方的阅读记录推荐你喜欢的内容。我们的客户端可以个性化定制,为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更方面去浏览和世界杯相关的内容。”

  此外,在世界杯期间,搜狐的“举公司之力”还体现在新闻内容表现上,“搜狐正在做的改革,把移动端和PC端打通,统一出口,我们管它叫主路径,点开搜狐第一页,搜狐的首页,搜狐新闻的首页,搜狐新闻客户端,包括搜狗弹出窗口,会在五个最重要路径里面全面推出世界杯报道,我们会把最好的最经典的内容,在我们最重要的端口和路径上奉献给读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1814.shtml report 2627 (搜狐体育曾珍6月10日报道)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重燃战火,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来自各地的球队在赛场上相互厮杀,更多商家也纷纷加入红海掘金世界杯。而随着互联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