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锋霸宿舍洪水泛滥 小插曲或预示将创造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日刊体育:大久保宿舍洪水泛滥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老大日本队与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希腊一同分在了C组,出线难度不小。不过,赛前发生的一件意外却被认为是日本队征战世界杯的好兆头。巴西当地时间7日(日本时间8日),日本球员乘专机抵达了巴西,并下榻在位于伊图的训练基地豪华宿舍。房间完全按照日本足协的要求,为了蓝武士们配备了日本人习惯的高端大浴缸。不过,当晚却发生了意外:大久保嘉人在泡澡时,洗澡水居然泛滥了起来,并且一直流到了起居室。

  大久保嘉人对外表示,“只有我的房间发了洪水(笑)。水都溢到起居室去了,真是令人震惊。”作为球场上的前锋,大久保嘉人没有慌乱,他选择向24岁的大阪樱花天才柿谷曜一朗求助。大久保嘉人表示,“我先到了柿谷曜一郎的房间跟他说‘我的浴室发水了’,结果,巧合的是,他的浴室也刚刚放满水(笑)。”日本队两名进攻球员进过一番努力,解决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洪水”。随后,他们又请工作人员到浸透了水的房间进行处理。

  巧合的是,次日,也就是6月9日,恰好是大久保嘉人的32岁生日。由于时差原因,如果按当地时间进行庆生就有点早,但是大久保嘉人表示,“我并没有发誓。只是希望在自己随后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在国家队过的这个生日是最幸福的”。大久保嘉人表示,“伊图市的宿舍很舒适。不过昨晚,我的宿舍里发洪水了,还好只有我一个人遇到了这种麻烦。浴室的排水口似乎是堵住了,下不去的水溢出到了整个房间里。今天只是出了出汗的程度。明天开始就是真刀真枪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要做到全力以赴。”

  这也被认为是日本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一个好兆头,因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本队最终打进16强,当时内田笃人的房间里的浴室水龙头失灵,关不住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本男足成功打进4强,酒店房间内的自动灭火装置突然启动,把房间里弄得到处都是水。在这两次突发事件后的那场比赛,日本队都取得了胜利,并且在最终取得佳绩。

  北京时间6月10日,日本队在驻地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首次公开训练。在训练中,日本队球员们只打进一粒进球。大久保嘉人妙传冈崎慎司,后者助攻大迫勇也打进这唯一的进球。北京时间6月15日,日本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对于非洲大象,大久保嘉人表示:“还有1周的时间,现在我还没那么紧张。在进球场的时候我才会血脉喷张。” 另外,对于中场大脑远藤保仁来说,此番训练的场地让他回忆起了高中时代在巴西留学时的岁月。在这里,他与自己曾经的恩师重逢再会。在巴西,远藤保仁将向个人第三届世界杯发起强有力的挑战。(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8771.shtml report 2499 日刊体育:大久保宿舍洪水泛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老大日本队与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和希腊一同分在了C组,出线难度不小。不过,赛前发生的一件意外却被认为是日本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