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探秘马拉卡纳:山寨马拉多纳抢眼 女警靓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1日 里约报道) 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2天时间,巴西国内大赛氛围逐渐升温,在圣保罗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可以看到球迷自发玄关的巴西国旗,决赛场地马拉卡纳体育场也早早就如临大敌,安保措施非常严密,体育场周边也成为球迷狂欢的场地。

  尽管距离决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马拉卡纳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圣地,在体育场的正门口来自世界杯各地的球迷都前来朝圣,他们或者拿着国旗,或者穿着各自国家队的球衣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门口拍照留念,其中巴西球迷最多,也有不少当地人找到商机,他们穿着五花八门的衣服跟球迷合影,每次收取2元左右的消费。

  巴西球迷是马拉卡纳体育场门外的主角,不过也有人不解风情,一位长相酷似马拉多纳的阿根廷球迷在门口练起了摊,他也以跟人合影来赚取报酬,他连唱带跳,高喊“阿根廷”,其情景竟然跟1986年马拉多纳夺冠后在休息室内的一幕颇为相似。一大批阿根廷球迷来到球场跟前,这位山寨马拉多纳立刻来了精神,他们又是唱又是跳完全抢了东道主球迷的风头,巴西球迷倒是也报以掌声。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里约热内卢的安保级别也在提高,尽管距离决赛时间尚远,但是球场附近的安保措施已经达到顶级,可谓五步一岗十步一哨,每个50米都会有一台警车停靠,就连威风的美女奇景也出现在场地周边。马拉卡纳球场周边的居民楼,几乎家家窗口都挂起了巴西国旗,街上开过的汽车很多人也都在车上插一杆小国旗,以此来表达对国家队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91&paper.cmsUrl= report 41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搜狐探秘马拉卡纳:山寨马拉多纳抢眼 女骑警靓丽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