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飞机上感受球迷热情 巴西机场世界杯气氛浓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曹鑫宇 于洋

  本报巴西圣保罗电 世界杯临近,多国球迷都希望能够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从本报记者乘坐的航班不难发现,已经被世界各国球迷所“占领”。

  在亚的斯亚贝巴近6个小时的等待中,记者发现,世界杯虽然还有两天才揭幕,但亚的斯亚贝巴机场的世界杯氛围已经非常浓郁了。身穿巴西队、智利队还有德国队队服的球迷都有不少,当然最多的还是非洲5支参赛队的球迷。其中有一位智利队的球迷,更是老婆孩子齐上阵,夫妻二人一手牵了一个,从队服到围巾再到喇叭,看球装备一应齐全,而他们刚刚两岁多一点的小女儿脸上,也贴上了智利队的国旗,看上去更加粉嫩可爱。

  从亚的斯亚贝巴出发后,本以为飞机会直抵圣保罗,谁承想飞行了6小时就降落了。一打听,原来是到多哥首都洛美中转。记者们刚刚趁这段时间在飞机上活动了一阵子,“大部队”就络绎不绝地涌上了飞机,原本就非常拥挤的波音777客机,一下子就满员了。而这次上机的,基本上都是非洲球迷,其中尤以喀麦隆球迷居多。

  在马达轰鸣声中,客机终于向圣保罗飞去。埃航的空姐经过记者身边时嘟囔道:“洛美这么小的机场,平时也没几个人上飞机,今天居然一下子上来这么多,世界杯的魅力果然不可阻挡。”而原本还算安静的客机上,因为多了不少激情四溢的非洲球迷,大家的谈兴也变得浓了起来,人数最多的喀麦隆球迷自然成了主角。

  得知记者们来自遥远的中国后,喀麦隆球迷很惊讶,闲聊中,记者提到,中国最出名的俱乐部广州恒大,有可能会免费签下猎豹埃托奥时,那位“吨位”超过两百斤,膀大腰圆,一屁股坐在中间座椅上挤得旁边的中国同行都有点喘不过气来的喀麦隆胖哥,竟然下意识地“收缩”了身形,跟他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去给埃托奥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1449.shtml report 2432 特派记者曹鑫宇于洋本报巴西圣保罗电世界杯临近,多国球迷都希望能够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从本报记者乘坐的航班不难发现,已经被世界各国球迷所“占领”。在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