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世界杯暗藏一黑马 梅西比C罗更接近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如今距离世界杯正式开始仅剩下不到48个小时,球王贝利在最近一段时间接受采访时,始终都表示自己看好西班牙队。昨日在接受西媒采访时,老球王依然坚持这样的观点。

  “西班牙队连续获得两次欧洲杯冠军,还是世界杯卫冕冠军。这支国家队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他们的优势在于这一批人在一起踢球长达8年,主力班底几乎没变。西班牙和德国在我眼里是全欧洲最强大的球队,而意大利英格兰这样的团队型球队也应该得到尊重。南美球队中,智利阿根廷也是夺冠热门,尤其是智利,有可能带来极大的惊喜。”

  迭戈-科斯塔拒绝为巴西队出战,反而转投了西班牙队,对此贝利说:“我尊重迭戈-科斯塔的决定,要知道他只被国家队征召过1次,之后再也没有为巴西队打比赛,世界杯前西班牙队向他发出召唤,而巴西却不同意,要是换了我,我也会拒绝。对迭戈-科斯塔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尊重。”

  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有什么不同?贝利表示只因为桑巴军团没有哈维。“由于有哈维的存在,西班牙队和巴萨几乎一模一样,而巴西队与西班牙队相比,只是在于缺少一个向哈维这样的球员。哈维是独一无二的,无论在巴萨还是在西班牙队。在他周围有很多美妙的队友,像梅西伊涅斯塔,我认为巴西队的中场也应该有一个像哈维那样的人物。”

  世界杯揭幕战历来难打,巴西队将和克罗地亚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此贝利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危险,不仅仅是充满压力的原因,克罗地亚是个很好的对手,巴西要想赢球,必须非常专注。斯科拉里将防守做得很好,但是中场则有些混乱。锋线上则要寄希望于内马尔,但不能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在他的身上。在巴萨的8个月,内马尔已经适应了欧洲足球的节奏,这会让巴西队获益。”

  谈到梅西和C罗的发挥,贝利说:“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C罗能够发挥的多好要取决于他的同伴,而梅西同样也需要强大的队友,伊瓜因阿奎罗这样的球员要比C罗的队友更强,所以我认为梅西在巴西更容易成功。”

  巴西民众依然反对举办世界杯,对此贝利说:“这是他们的权利,但必须要分清楚,我一直都在传递一个信息,足球是无罪的。人们可以抗议,但不能通过反对足球的方式,这项运动给巴西带来了很多东西,但导致民众不满的根源是政客的腐败。”

  最后贝利说:“我们很想在马拉卡纳的决赛中击败乌拉圭,为1950年决赛的失败雪耻。遇到西班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复刻去年联合会杯决赛的精彩表演。无论如何,我相信决赛都会是梦幻般的。”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9158.shtml report 51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