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亲历巴西世界杯组织混乱 制证系统出错人员短缺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体育场设施延迟交工、接待能力严重不足、国内抗议和示威之声不断,这些不和谐的因素,在世界杯开幕前困扰着巴西世界杯的组织者们。而只有亲身在巴西前方,你才能切实地感受到巴西世界杯组织状况的混乱性。

  由于大量球迷和媒体的涌入,巴西空管当局对里约入境航班进行控制,原先经停里约的不少航班被迫转往圣保罗。在圣保罗机场,显得秩序有些混乱,而设施的相对落后和稀少,也让各个功能性窗口排起了长队,比如兑汇处。

  里约热内卢的交通状况一直不太好,地铁拥挤,世界杯期间,将承受大量的压力。而看上去,世界杯组委会方面聘请的人员短缺,尤其是在语言上,能够提供英语服务的志愿者相对较少。在世界杯票务中心,柜台内的工作人员,有好几个不能顺畅地使用英语与领票的球迷进行交流,不得不通过旁边的同事与球迷对话,这大大地影响了整个球票领取程序的速度。由于志愿者也是刚刚接触和开展工作,在过程之中出现了大量的疑问,也是的领票处排起了长龙。

  位于马拉卡纳体育场的世界杯制证中心,容量也非常有限。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2点左右,中国世界杯媒体团也抵达马拉卡纳制证中心。不过,由于制证中心里面已经人满为患,保安要求随后到达的记者们在室外排队等待,就在这时候,天空突降大雨,众多记者只得在室外淋雨,而保安也拒绝放记者们入内。不过,长时间没有看到制证中心内有人办完证件出门。很长时间后,才有一位穿组委会绿色衣服的负责人出门,向在外冒雨等待的记者用葡萄牙解释着什么。记者要求其用英语解释一遍时,负责人却表示自己英语不行。幸亏有本地记者解释,原来制证系统临时出现问题崩溃,什么时候修好还不得而知,希望大家晚些再来。

  几位巴西记者骂骂咧咧地离开,而当笔者问一位巴西记者,“您觉得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吗?”巴西人用葡萄牙语说了一通,最后的连连摇头说明了一切问题。

  巴西世界杯,在问题和麻烦之中蹒跚前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06800.shtml report 42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