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能否出战C罗成谜 德国教练坦言绝不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1日 塞古鲁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1日,德国国家队召开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针对诺伊尔是否可以首发的问题,科普克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诺伊尔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不会冒险,如果诺伊尔可以出场,我们能确定诺伊尔是100%的健康的,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

  在发布会上,对于诺伊尔的情况,科普克说:“诺伊尔目前的状况非常好,心情也很不错,每天我们都给他安排了两次的训练课,今天诺伊尔也会参加队伍的合练。”

  那么诺伊尔是否会参加德国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呢?科普克说:“诺伊尔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不会去做冒险的事情,他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们每天都跟他在一起,如果我们能够确定诺伊尔出场,那么诺伊尔一定是100%健康的,是没有任何状态问题的。”

  面对科普克滴水不漏的回答,德国记者依然不死心,追问如果明天就进行比赛,诺伊尔是否会上场?科普克说:“诺伊尔还需要跟全队的一些合练,如果明天比赛的话,我只能说诺伊尔还不能参加比赛,我们不会去冒险,好在我们的比赛是星期天,我们还有时间。”

  随后,在谈到魏登费勒时,德国媒体记者认为魏登费勒的情况比较特殊,他有可能成为德国队的1号门将,也可能临阵被诺伊尔顶替,对于这个情况,科普克说:“魏登费勒知道现在的情况,在德国国家队,诺伊尔更有经验写,跟队友的配合更多一些,诺伊尔和魏登费勒都可以胜任一号门将的位置,只不过诺伊尔是A选项,魏登费勒是B选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德国队的助理教练弗里克说诺伊尔的实力比其他两位门将强一些,对于这个问题,科普克说:“比较三个门将是不公平的,诺伊尔在过去的比赛中表现的很好,魏登费勒的能力也很出色,他的训练非常完美。”

相关新闻:

·卡恩:不许儿子当守门员 还想踢足球因为更轻松
·德国队许尔勒发推特晒休闲照 与队友格策秀基情
·日耳曼战车登顶存隐忧 卡恩:不需要谁指手画脚
·揭秘德国教练组数据分析软件 扑点球不再传纸条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两核心 曼联挖角计划泡汤

  返回世界杯首页查看更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22294.shtml report 4782 搜狐实拍德国公开课诺伊尔伤后首训引关注-->(搜狐体育徐江6月11日塞古鲁港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11日,德国国家队召开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