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秀腹肌笑称回归绿茵场 力挺梅西吐槽阿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出现在了位于里约的世界杯媒体中心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马拉多纳拉秀起了自己的腹肌,笑称自己可以回到绿茵场,力挺梅西以及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还炮轰了阿根廷足协的两位官员比拉尔多和格隆多纳,在访谈的最后还表示对巴西冷淡的世界杯氛围感到失望。

  据《环球体育》披露,在当地时间周二,马拉多纳出现在了里约的媒体中心,阿根廷球星一出场就遭到了10多名记者的围堵并接受了一家阿根廷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的过程中,马拉多纳撩起了自己的上衣向记者们展示了自己的6块腹肌:“我现在还可以回到赛场,我现在一直在锻炼我的膝盖。我的体重曾经一度达到99公斤,但是经过锻炼我现在的体重只有78公斤,这甚至比1986年夺得世界杯时还轻了2公斤。虽然我的身体状态很好,但是现在的足球场属于梅西、属于特维斯、比格利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以及加戈。当今的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球迷们一直尊重并羡慕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这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要继续保持并发扬这支球队的传统。尽管在2010年的世界杯中,球队以0-4负于德国,但是在那之后球员们在依然非常自信,而主教练萨贝拉也会为了阿根廷队付出所有。”

  除了国家队,老马还谈及了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佳的梅西:“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梅西可是打进了40个球。只有他打进90个球,人们才会认为他表现完美吗?我并不觉得梅西的足球生涯已经过了顶峰,他将在世界杯上爆发,国家队需要他的进球。在未来的几天我就会和他进行交流,他是一个敏感的孩子,但也是一名出色的足球手。”

  阿根廷记者们随即又问起拉老马对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的看法,老马笑称萨贝拉出色的球员生涯让他的教练的名声显得不那么显赫,老马在力挺萨贝拉的同时还不忘吐槽了自己的老冤家阿根廷足协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比尔拉多:“萨贝拉的球员生涯非常完美,他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想借这个机会祝福他好运。但是我绝不会祝福比尔拉多和格隆多纳,他们只配遭到噩运,萨贝拉与他们不同,他比这两位有更加出色的球员经历。”

  在访谈的最后,老马还对巴西世界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巴西没有世界杯的应有足球氛围,并希望随着世界杯的进行,这些问题会有所改善:“我到了巴西已经有一天半了,但是我没有感觉到世界杯的狂热氛围,巴西存在着许多的问题,我希望随着世界杯的进行这些问题能够有所改善。愿在足球滚动的那一刻,所有在新闻中播放的丑闻都会消失。”

  (马里奥)

 

马拉多纳展示腹肌
马拉多纳展示腹肌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22737.shtml report 47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