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炒作婚变欲干扰蓝衣 皮尔洛:复制12年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大战当前,交战双方自然无所不用其极。英国媒体甚至开始炒作皮尔洛布冯离婚的“旧闻”,试图干扰意大利两位领袖的情绪,可是皮尔洛显然不会被这种小把戏愚弄,反而向英格兰施压:“我们知道怎么击败你们!”

  近日,英国小报《每日邮报》突然曝料说皮尔洛对于自己即将迎战英格兰时的状态并不自信,原因则是近半年来一直困扰他的离婚官司。为此皮尔洛甚至还专门向普兰德利的朋友、加布里奇神父告解,希望能上帝能宽恕自己出轨一事,以平复心情获得出战三狮军团的信心。《每日邮报》还称同样陷入婚变绯闻当中的意大利门神布冯同样也是加布里奇神父重点“照顾”的对象。

  但事实上这条消息却经不起推敲,首先加布里奇神父造访意大利训练营是在5月份蓝衣军团在科尔维恰诺集训的第一天,距离现在已超过20天时间,当时皮尔洛未必会为对英格兰的这场比赛而担忧。何况即使皮尔洛真的向加布里奇神父告解,天主教的教规也严禁神父向外人透露告解的内容,除了皮尔洛和加布里奇神父外不会再有其他人知道两人之间的对话内容。何况当时加布里奇神父也表示自己主要安抚的对象是切尔奇,因为都灵前锋在联赛最后一轮射丢了一粒关键点球,因此情绪低落。刚刚以超百分的成绩夺冠的皮尔洛和布冯可无论如何都与心情不佳沾不上光。

  所谓皮尔洛没信心也许不过是英国媒体试图干扰意大利情绪、增强英格兰自信的手段——若是连最让三狮军团畏惧的皮尔洛都开始担忧,霍奇森的球队自然会士气高涨。但久经沙场的皮尔洛显然也不会被这样的小把戏所难倒,意大利的中场大师反而向英格兰发动了心理战。“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复制在基辅时的表现——控制比赛并取得胜利。”皮尔洛微笑着说,“英格兰比当时更强了,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身体条件也很出色,但我们知道如何对付三狮军团。我们研究过他们的比赛,而且意大利在面对英格兰时的成绩总是不错。”

  2年前在基辅,皮尔洛用一个勺子点球将英格兰送回家,但如果英格兰对于皮尔洛的印象仍停留在那个点球上,他们很可能会再吃大亏。35岁的皮尔洛体能已不如前,但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和任意球脚法却更炉火纯青。日前在巴西,皮尔洛还与另一位任意球大师小儒尼尼奥见了面,对于皮尔洛的脚法小儒尼尼奥都甘拜下风:“他简直就是个魔鬼,他的任意球比我强多了。如果我现在还在踢球,我肯定会努力抓住他,请求皮尔洛将独门绝技传授给我……”这一次,皮尔洛的任意球会成为制胜法宝么?(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59038.shtml report 1989 大战当前,交战双方自然无所不用其极。英国媒体甚至开始炒作皮尔洛和布冯离婚的“旧闻”,试图干扰意大利两位领袖的情绪,可是皮尔洛显然不会被这种小把戏愚弄,反而向英格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