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皮有利英格兰意大利遇挑战 利物浦帮全面出战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明天,同样拥有亿万拥趸的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将在潮热的巴西玛瑙斯进行一场搏杀,因为身处“死亡之组”,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2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和意大利苦战120分钟后,最终未能逃脱点球魔咒而惜败。如今,两队要想从死亡小组出线必须死掐,如果打成平手,只会让形势愈发复杂,在“明天不上班”的前提下,这场比赛不容错过!

  状况 草皮有利英格兰

  英格兰:“双德”难以共存的问题已困扰三狮军团多年,但如今这个问题没有了争论,英格兰的核心就是杰拉德

  这支以利物浦球员为骨架构建的英格兰队有多强?热身赛看并不尽如人意,先后战平了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如果热身赛是为了欲扬先抑还可以理解,不过世界杯上还走不出利物浦失冠阴霾的话,英格兰前景并不乐观。

  不过也有对英格兰有利的消息,那就是亚马逊竞技场草坪没有长齐,部分地方甚至露出黄土,这对倾向于上三路进攻的三狮军团来说影响还不算大,倒是技术型的意大利对草坪问题很敏感。

  意大利: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队,如今的防线却令人担心。左后卫德西利奥受伤之后,阿巴特状态令人担忧,如果让基耶利尼客串左后卫,博努奇和巴尔扎利组合同样无法令人放心。而在右后卫位置上,小将达米安积极有余、沉稳不足。

  让球迷松口气的也许是中场,有了皮尔洛德罗西,加上坎德雷拉、维拉蒂、马尔基西奥的冲击力,即使巴神“思考人生”,其他人也有进球的办法。

  核心 鲁尼PK皮尔洛

  鲁尼:在鲁尼看来,他正身处最强的三狮军团当中,意大利人没有理由不害怕。

  鲁尼一直是英格兰足球圈的焦点,针对他的能力,前辈莱因克尔、希勒和斯科尔斯都表达了各自看法。斯科尔斯因为批评鲁尼已过巅峰,两位前曼联队友差点撕破脸皮,最后是贝克汉姆从中打圆场,既夸奖了鲁尼,也给了斯科尔斯面子,才让矛盾得到化解。

  得到更多赞许之后,鲁尼更加有信心了,他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强的英格兰队,我很庆幸能成为当中一员,我认为我们的前景十分光明,意大利人应该头疼如何压制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的妻子和孩子不能及时赶到玛瑙斯为他加油,而是下周才前往巴西,然后一直跟随英格兰队完成本届世界杯征程,不知道这会不会对鲁尼造成影响。

  皮尔洛:这是皮尔洛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意识到青春不再后,皮尔洛愈发斗志昂扬,甚至预测蓝衣军团能够捧杯。

  事实上,意大利队并不被看好,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给人们留下了坏印象,意甲的逐年下滑也让人对蓝衣军团不抱更多希望。不过皮尔洛说:“这是我的谢幕演出,如果仅仅是小组出线,我不会特别开心,因为我们有着出色的阵容和竞争力,夺得世界杯永远是我追求的目标。”

  对皮尔洛而言,英格兰队并不陌生,两年前的欧洲杯上,正是皮尔洛最后关头的勺子点球淘汰了英格兰队,这也是他非常自信的原因之一,“我们一直很关注英格兰队,他们的队员奔跑能力很强,但我相信能够打败他们。”

  X因素:杰拉德VS巴神

  杰拉德作为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双料队长,几乎不用花大篇幅去赘述他的作用和特点,只需记住:卡位精准、视野开阔,有一脚长传和定位球。

  而在欧洲杯上思考人生的巴洛特利,最近几天玩疯了,一会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一会又炫耀和内马尔的合照以示亲近。如此精力旺盛的巴神,能否发挥出他冲击力强、射门欲望强烈的特点,无法回答,因为巴神的世界你永远都不懂。

  首发 利物浦帮全面出战

  英格兰:霍奇森将全面起用“利物浦帮”,大红大紫的斯图里奇肯定顶在最前面。

  预测首发(4231):乔哈特/格伦·约翰逊、卡希尔、贾吉尔卡、拜恩斯/亨德森、杰拉德/斯特林、维尔贝克、鲁尼/斯图里奇。

  意大利:虽然德西利奥还没来得及继承“伟大的左后卫”的意志就受伤,但阿巴特补上应该悬念不大;中场的德罗西和皮尔洛会让意大利攻守平衡。

  预测首发(4141):布冯/阿巴特、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达米安/德罗西/马尔基西奥、坎德雷拉、皮尔洛、维拉蒂/巴洛特利。

  伤情 意大利左后卫缺阵

  英格兰:利物浦小将张伯伦右膝韧带受伤,极有可能错过全部小组赛。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透露,张伯伦恢复情况良好,有希望在对阵乌拉圭比赛中出场。此外,有伤在身的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也有可能出战。

  意大利:主力左后卫德西利奥训练中右小腿受伤,基本无法出战与英格兰的比赛,甚至有可能提前告别本次世界杯。好在,被马蜂蛰伤了小腿的德罗西通过了检查,并未发现传染病症状。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2282.shtml report 3427 明天,同样拥有亿万拥趸的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将在潮热的巴西玛瑙斯进行一场搏杀,因为身处“死亡之组”,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2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和意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