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点评三场争议判罚 裁判组目前表现都不太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世界杯的比赛刚刚进行了三场,然而,三场比赛都出现了争议判罚,这让人们对本届世界杯裁判的执法水平产生了质疑。央视评论员贺炜也认为,截止目前,这三场比赛裁判组的表现都不太好,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裁判团队也会逐渐进入状态。

  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捧红了内马尔,也“捧红”了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后者在揭幕战中的几次关键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走向,也因此充满了争议。争议从揭幕战一直延续到第三场比赛,在墨西哥与喀麦隆的比赛中,墨西哥队的进球被裁判莫名其妙地吹掉,第三场比赛中西班牙又获得了一个被普遍认为是“莫须有”的点球。

  三场比赛过后,贺炜认为,“这三场比赛裁判组的表现都不太好,裁判界整体水平最高的在欧洲,欧冠的比赛上就很少出现这种比较明显比较低级的失误。今天墨西哥队的进球就被莫名其妙地吹掉了,有一个进球是好球,被助理裁判看错了。”

  每一届世界杯都会出现争议判罚,而且每个大洲的裁判水平也参差不齐,贺炜说,“世界杯是一个世界足球人的聚会,一个大的派对,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其中,国际足联为了保证这种公平的原则,每个大洲都安排了裁判组,水平当然会良莠不齐,如果全都是欧洲裁判可能也缺乏公正性。所以在每个大洲都要选派裁判组的情况下,就得承认有的地区裁判水平就稍微差一点,这也没办法,就像每个地区的参赛球队水平有高有低一样,裁判的水平也是有高有低。”

  贺炜开玩笑说,“这就是世界足球的一个真实状况,足球比赛出来混总是会还的,有时候吃亏有时候占便宜,不要在占便宜的时候吃不得亏,也不要在吃亏的总觉得自己委屈,因为你也占过便宜。”

  贺炜说,之前三场比赛出现问题之后,“需要裁判委员会督促一下,后期出场的当然会是越来越高的裁判,重要的比赛国际足联也会指派比较信得过的裁判,参赛队伍在逐渐进入状态,裁判团队也需要逐渐进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62&paper.cmsUrl= report 3797 视频-西村雄一揭幕战判罚集锦吹点球引争议-->世界杯的比赛刚刚进行了三场,然而,三场比赛都出现了争议判罚,这让人们对本届世界杯裁判的执法水平产生了质疑。央视评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贺炜点评三场争议判罚:裁判组表现都不太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