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回应解说风格引发争议 央视确认不会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6月13日凌晨,巴西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巴西队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3-1战胜了克罗地亚,然而无论是背负祖国希望、大发神威的内马尔还是因争议点球引起热议的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在中国球迷的眼中,他们的风头都被一人盖过,那就是担任本场比赛嘉宾解说的朱广沪。

  朱广沪在本场比赛解说中屡出不靠谱言论,几次激动地大喊“进了,进了”“哎呀”。口头禅“对对对”“不错,不错。”更被网友吐槽像相声界的捧哏,他的普通话也被观众吐槽听不懂,另外在解说过程中,朱广沪明显偏向于巴西的立场也被观众质疑。有人总结说朱广沪的解说过于“一惊一乍”,在技战术方面的评论却不太理想。

  在央视播出的《豪门盛宴》节目中,央视名嘴张斌对朱广沪和刘建宏的解说作出了回应。“客观的讲,大家说的有道理,我代他们两人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指教。确实大家的感受就是我们工作中的目标,但是我也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在现场看球和表达,和在电视机前有很大的差别。”

  对于球迷们的批评,远在巴西圣保罗的朱广沪昨日作出了回应:“球迷的有些话确实有道理,我在接下来的解说中应该注意。另外,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足球就是一个乐,只要大家享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节日,能够感到开心快乐就好。”朱指导表示由于当年带健力宝在巴西集训多年,自己确实很喜欢巴西足球,会在解说中带上这些情绪,在这样的场合可能确实不太合适。

  而在6月14日的3场比赛中,朱广沪并没有在解说阵容之中,有网友认为他可能已经被替下,对此有媒体记者联系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他表示原定的解说安排不会改变,“朱广沪仍将解说此后央视直播的比赛。”而朱广沪所说的在接下来的解说中注意改正也印证了他将继续参与解说。(adios)

相关新闻:

·朱广沪剩余解说场次曝光:德葡焦点战 再无巴西
·朱广沪回应解说风格引发争议 央视确认不会换人
·朱广沪解说引发段子手狂欢 被赞"解说界的于谦"
·朱广沪试水解说比李毅红得快 倾向巴西解说图乐
·张斌央视节目为朱广沪道歉 荷西大战朱导未出声
·朱广沪搭刘建红被赞"提神三宝" 娇嗔"讨厌"萌翻
·朱指导神解说遭吐槽 网友笑称央视应为其配翻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8760.shtml report 50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