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队长驱散阴影 布冯:肯定出战哥斯达黎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布冯的受伤牵动意大利人心。尽管西里古在对阵英格兰的小组赛中表现稳健令人放心,但布冯的价值并不止于技术方面,他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即使布冯在门线上的表现并不比西里古更出色,有他镇守球门也能让意大利的球员们更踏实,每个意大利球迷都不希望自己的队长继2010年后再次因伤错过世界杯。而昨天布冯给出了积极的回答:“我肯定赶得上第二场比赛!”

  在对阵英格兰前的训练中布冯扭伤了脚踝,膝盖也连带出现了些问题。起初意大利方面给出的回答是布冯伤势不重,后来被证实这并不只是为了稳定军心,也是布冯本人实在不想错过对英格兰的比赛,他一直渴望检查结果能够支持自己出场。布冯的姐姐对媒体透露说布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相信自己确实无法登场。

  意大利队长一时因此陷入极度的沮丧当中。周六早晨布冯强打精神在推特上祝福队友:“大家早上好……生命如此美丽……我不会因为错过一场比赛甚至是再度缺席世界杯就改变我的想法!……我还有很多种办法发挥重要作用,即使我不能成为球场上的主角……所以……咬紧牙关……加油萨尔瓦托雷(西里古)……加油神奇的小伙子……加油意大利!我爱你们!!!”但其中“再度缺席世界杯”的字眼让蓝衣拥趸们很是紧张,甚至有媒体跟进炒作布冯将退出世界杯的消息。

  不过布冯很快就打消了人们的忧虑。“昨天晚上我真的感觉很不好,我担心自己又要回家了……不过现在没事了,我确信自己肯定能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出战哥斯达黎加。”意大利队长如是说。《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布冯的伤情其实还不能确定,意大利的医疗组会在未来几天内密切关注布冯的恢复状况,但就眼下的情况来看他出战哥斯达黎加的可能性确实很高。(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8353.shtml report 41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