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英格兰输球没影响 日本有退步左路隐患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迎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凌晨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是意英大战,结果90分钟鏖战之后英格兰以1-2不敌意大利。死亡之组D组另外一场较量迎来一大冷门,更被外界看好的乌拉圭竟然以1-3不敌弱旅哥斯达黎加。赛后搜狐体育连线特约嘉宾、前国足主帅傅博,请他为这这个比赛日做出点评。

  英格兰与意大利这场强强对话,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下半场巴神利用个人能力顶进制胜一球。傅博认为整场比赛可能是由于对阵双方相互比较了解,相互比较谨慎一些,所以场面看上去略微沉闷,但是令人惊喜的是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特点。英格兰虽然输球但是表现还算可以,意大利则是依赖皮尔洛这一点比较明显,展现出在世界大赛中的老练。

  对于获胜的意大利一方,傅博认为通过上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就打道回府,意大利人变得更为谨慎和务实,他们从南非的失利总结了经验教训,今天开局比赛面对英格兰这支比较强的队伍,打得相对更加沉稳一些。

  而对于失利的英格兰队,傅博表示和以往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现在整个足坛的趋势是通过地面推进,英格兰以前那种高举高打这场比赛用得比较少。其实在英超球队中,传统强队阿森纳曼联等队伍都是这种风格,目前英格兰的这批队员在10几年前就开始这么培养,本身也具备硬冲硬打的能力,所以现在增加了地面推进我想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看上去不如南欧球队那么老练和细腻,但是我觉得是一种进步,主帅霍奇森确实有着自己的想法。”傅博说。

  虽然英格兰首战即遭开门黑,不过傅博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小组出线的大门已经关闭,“我觉得这场英格兰发挥属于正常范畴,他们和意大利无论谁赢都比较正常,这场比赛英格兰虽然失利,但更重要的比赛打完之后强队的调整能力非常好,如果调整好的话我想对强队没有影响,我觉得英格兰可以接受输球的比分。”

  在死亡之组D组另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击败了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让该组天下大乱。不过傅博却认为,哥斯达黎加表面上拿到了3分,却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死亡之组主要那三支,没考虑哥斯达黎加,但是今天他们赢了之后,我感觉反而对哥斯达黎加不利,因为另外两个对手肯定会更加对他重视。按照他的实力,他赢一场球并不见得就能出线。乌拉圭这个队伍本来想求胜拿分,但输了之后接下来可能会清醒过来。反过来哥斯达黎加赢球之后,剩下2个队伍不会让他那么轻易得手。”

  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C组比赛中,被认为是亚洲足球最大希望的日本队以1-2不敌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对于日本队,傅博认为他们的整体实力要比前几年出现了退步。他表示今天日本队开场之后虽然取得领先,但也是本田圭佑个人能力的体现。整体上日本保持了传统作风,但是从比赛场上的气势来看,其实上输给了科特迪瓦。科特迪瓦队在第60分钟换上德罗巴,只给最大牌球员30分钟的表现时间,这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自信。而他们在相同的位置打进日本队2个球,这体现了日本队左路的防守隐患。“日本队整体抱有信心,但整体能力在下降,香川真司发挥也不好。接下来日本队的比赛不太好打。”傅博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4526.shtml report 5285 视频集锦-博尼热鸟2分钟2球科特迪瓦2-1日本-->(搜狐体育陶冶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迎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凌晨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