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拉诺基亚比帕莱塔强 为霍奇森输球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意大利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比赛中2-1击败了英格兰队,为在这个死亡之组的出线奠定了基础,但美中不足的是,球队的后卫线的搭配不太理想。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米中卫拉诺基亚应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他比帕莱塔更有经验,同时为输球的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感到难过。

  在昨天的意英大战中,由于球队左后卫德西利奥的受伤,意大利队不得不临时用基耶利尼打左后卫,而基耶利尼原本在中卫的位置则由帕罗塔顶替。虽然球队只丢了一球,但是这一后卫线的搭档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适那么稳定。尤其是帕莱塔在比赛中显得大赛经验不足,他在中卫的位置让人不太放心。

  据《意大利足球》披露,前国米主席认为国米阵中的拉诺基亚的大战经验比帕莱塔丰富,他应该入选世界杯的23人名单:“拉诺基亚无缘世界杯的大名单,我非常失望,我支持他,我认为他比帕莱塔更有大赛的经验,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我相信他会比帕罗塔在中后卫的位置表现的更加出色。意大利国家队中没有国米球员,但是有许多小伙子代表其他的国家征战世界杯的比赛。在赛前我就队意大利战胜英格兰队充满的信心,我为自己的祖国取得比赛的胜利感到骄傲,但是我对输球的霍奇森很有感情,我很难过他输球了(霍奇森曾经在莫拉蒂时期两次执教过国际米兰)。”

  在访谈的最后,莫拉蒂还向记者透露了曾经希望现任意大利队的主教练普兰德利执教国际米兰的事实:“在某个时间段,球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普兰德利却有自己的打算,我在他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之后与他进行了会面,而不是在他成为意大利主帅之前。”

  (马里奥)

莫拉蒂:拉诺基亚完胜帕罗塔
莫拉蒂:拉诺基亚完胜帕莱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3438.shtml report 35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