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奥盛赞梅西世界最佳 三狮名宿:光有他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6月16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波黑,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和梅西的破门,阿根廷2-1力克波黑取得开门红,BBC解说嘉宾费迪南德、儒尼尼奥、莱因克尔等人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接下来搜狐体育给您带来点评精华。

  在比赛开始之前,巴西前国脚儒尼尼奥对于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巴西球迷会支持波黑队,“作为巴西人,如果你面对阿根廷队,那么你就必须赢下来,如果没法赢球,你就不要再回巴西,或者再等上几天。32000名阿根廷人来到巴西,要么乘坐飞机、汽车,要么骑自行车,我们欢迎他们,不过在球场上,我认为巴西人会支持波黑。”

  英格兰著名射手阿兰-希勒着重提到了梅西,“阿根廷的新教练将队长一职授予了梅西,后者在12场比赛打入了10个进球,并且表现出了,即使最好的球员也需要被爱护。对于梅西而言,这是一场伟大的赛事,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他几乎无所不能,可以用任何方式终结比赛,对于对手而言,梅西就是一个噩梦。”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则认为阿根廷队仅靠梅西一人是独木难支的,“如果阿根廷队还有像梅西这样的球员,那么他们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绝对热门。”

  上半场比赛,阿根廷仅仅依靠乌龙球取得了领先,梅西的发挥则非常一般,儒尼尼奥对于上半场进行了点评,“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这或许是截止到目前最糟糕的上半场。在马拉卡纳球场,不支持梅西的球迷向他发出了巨大的嘘声。”

  阿兰-希勒认为上半场波黑队在锋线上投入人员不够,“波黑队在场上只有哲科一名前锋,如果他们肯冒险的话,那么波黑队有可能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

  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对梅西上半场的发挥感到了失望,“作为一个足球迷,这真的非常让人失望,梅西一直很不爽,虽然他在熟悉的位置上,但是踢的很不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当梅西破门后,费迪南德立马改变了说法,“尽管上半场发挥不佳,但是进球了,梅西是最好的球员,在马拉卡纳球场见证了伟大。”

  比赛结束后,儒尼尼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梅西用他最好的方式完成破门,不过说实话,对于阿根廷而言,这场比赛发挥一般,他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才能走得更远,当然,他们在下半场发挥还不错。我对迪玛利亚感到失望,如果他能发挥好,梅西就能表现更好,毕竟迪玛利亚的能力没的说。”

  阿兰-希勒认为伊瓜因的登场是梅西爆发的关键,“中场休息时我们都在强调,梅西在上半场的发挥是非常欠佳的,不过萨维利亚派上了伊瓜因,最终这激活了梅西,在下半场,我们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梅西。”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82646.shtml report 50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