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锋线头牌受伤恐无缘生死战 鲁尼将出任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第20届世界杯在圣保罗竞技球场进行一场D组焦点战,英格兰对阵乌拉圭,由于两支球队均落败,这对于双方而言,均是生死战。大战当前,英格兰队内传出噩耗,首场比赛获得唯一进球的斯图里奇受伤,三狮军团锋线头牌日前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自己的受伤传闻。“基耶利尼在比赛中给我了一膝盖,这非常痛苦,我试图忘记这一点,继续前进,我抬了下头,看见换球员的牌是我的号码,这令我非常失望,因为我还想踢下去。这些事情都发生了,我要做好准备,我相信周四没事儿的。”

  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英意大战中之所以被换下,是因为大腿被基耶利尼的膝盖顶了一下,“我目前正在积极治疗,所以我敢肯定,我会没事的。”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将在巴西当地时间6月20日,英格兰在里约热内卢的训练基地进行恢复训练,届时将评估每一名球员的疲劳状态。据悉,除了斯图里奇外,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身上也有伤,早些英意大战比赛前,就传出利物浦中场在训练基地训练时受伤,当时被舰队街热炒了一番,甚至爆出杰拉德缺席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但还是代表英格兰首发出战。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是带伤上场的,小腿的伤仍旧未痊愈。需要指出的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除了张伯伦,其他球员都十分健康。“我必须评估那些参加比赛的球员,当我们做过测量后,我非常惊讶,数据结果显示,他们体重没有失去数公斤,不过有一两个球员可能有些轻微的麻烦,我们很幸运,除了张伯伦外,没有其他的病号,其实张伯伦在周四也接近复出。所以,届时我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做出改变。”据悉,对阵乌拉圭的比赛,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对锋线做出改变。

  在锋线的位置上,大腿有恙的斯图里奇极有可能无缘首发出战乌拉圭,首场比赛对阵意大利奉献一次助攻的鲁尼被安排在中锋的位置上。(小托)

鲁尼将在英格兰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出任中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19154.shtml report 44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