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莫维奇豪门出身小球会成名 盼世界杯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人物简介:

  米西莫维奇出生在德国慕尼黑,从小在德国接受足球教育并且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青训的优秀人才。2004年米西莫维奇由于在拜仁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转会波鸿,之后又辗转纽伦堡,在纽伦堡降级后转会沃尔夫斯堡队。 司职攻击中场的米西莫维奇脚法和意识俱佳,往往在球队担任中场发动机重责,2008-09赛季米西莫维奇和沃尔夫斯堡一起力压拜仁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他以单赛季20个助攻的成绩打破德甲联赛的纪录。土耳其当地时间2010年8月31日晚,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方宣布波黑球星兹维兹丹•米西莫维奇正式加盟球队,波黑球星和加拉塔萨雷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为700万欧元。2013年1月5日晚,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与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签约,双方签订了3+1的工作合同。在未来三年内,米西莫维奇将身穿人和10号球衣征战中超,他也毫无疑成为亚冠战场上贵州队最大的亮点。

  成名经历:

  米西莫维奇是土生土长的德国人,米西莫维奇的父母,和他的孩子都是德国国籍。虽然他代表波黑国家队打比赛,但是却从未在波黑定居过。米西莫维奇的父母来自波黑,当时他自己凭着感觉决定代表波黑队出战。不过到现在为止,他认为他的选择没有错,他和他的队友的名字已经写进了德国足球的历史。

  出生于拜仁青训的米西莫维奇并未在慕尼黑获得成功,和格雷罗,特罗霍夫斯基一样,选择离开拜仁是米西莫维奇走向辉煌的第一步,2004年到2007年的波鸿经历和2007-08赛季的纽伦堡之行让米西莫维奇在球风上变得更加多元。直到2008年夏天,米西莫维奇加盟沃尔夫斯堡,在马加特的指点下,这位波黑中场真正完成了质的飞跃。人和的高管就表示:“从球队以及球探报告来看,米西莫维奇在欧洲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实力毋庸置疑,可以说,会因为他的到来完善打法。作为中前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的灵感和想象力绝对是世界级的。虽然在中超踢球,米西却从没有担心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他认为中超非常难踢,整体实力并不差,可以达到欧洲二流联赛的水平。

  在世界杯分组之前,波黑和阿根廷进行热身赛,结果0比2输给了对手。对于这样失利,米西表示,“阿根廷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从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一切皆有可能。首场比赛就与阿根廷相遇,反而是件好事。”米西认为,现在波黑有很多成熟的球员,年龄结构比较合理,因此他们渴望创造历史。对于德国队,米西则表示了担心,他认为德国队的伤病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但是他还是希望德国队能有好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20504.shtml report 2586 人物简介:米西莫维奇出生在德国慕尼黑,从小在德国接受足球教育并且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青训的优秀人才。2004年米西莫维奇由于在拜仁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转会波鸿,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