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再出手!头撞穆勒+怒吼挑衅 葡萄牙被你坑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球迷们调侃球场上的恶人时常说,当今足坛是“南佩佩北德容”。荷兰队中场推土机在小组赛首轮与橙衣军团共同5-1狂屠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德容没有重演4年前的窝心脚一幕,踢得很文明,不过佩佩在自己的世界杯首战中又脑残了,葡萄牙铁卫先是导致定位球失分,之后又因为不理智的行为红牌被罚出场。

  由于小腿肌肉受伤,葡萄牙队世界杯前对阵希腊队和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佩佩均没有参加,最后一场对阵爱尔兰也是替补出场打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葡萄牙铁卫与全队的磨合时间相当少,不过今夜本托依然将他排在首发阵容里,佩佩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出战还是在5月初联赛第34轮对阵巴拉多利德西甲联赛比赛中,之后因为腿伤一直没有出场,里斯本光明球场的欧冠决赛都没有踢,长时间久疏战阵,自然对佩佩的状态有很大的影响。

  比赛刚刚开始,佩佩就和帕特里西奥在回传时发生了失误,赫迪拉反抢皮球得手,德国铁腰面对打空门的机会打偏了,葡萄牙队逃过一劫。第30分钟,克罗斯开出德国队前场角球,胡梅尔斯中路包抄力压佩佩头槌得手。葡萄牙铁卫完全被胡梅尔斯压在身下,此前的腿伤显然影响佩佩弹跳的高度,德国队抓住这一点扩大比分

  第37分钟,佩佩犯下了他在国家队生涯中最严重的错误。在反抢托马斯-穆勒脚下的皮球时,右手推搡德国前锋面部,托马斯-穆勒顺势掩面倒地,而佩佩则认为穆勒有演戏的成分在里面,直接上前质问德国前锋,同时用头去撞穆勒的头。而主裁判马季奇就站在事发地点不远处,佩佩先犯规后挑衅的动作被裁判看在眼里,马季奇掏出红牌将佩佩发下,葡萄牙铁卫也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二位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的球员。

  2013-2014赛季,佩佩在皇马的表现相当完美,在后防线上表现得无懈可击。在年初的联赛和国王杯双线作战中,佩佩与拉莫斯联手完成过8场正式比赛不失球的纪录,而皇家马德里的中卫组合是上赛季全欧洲最闪光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佩佩全场比赛的解围次数、抢断次数和抢截成功率都位居全队之首。而在进攻端,佩佩共打进5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但今夜的红牌足以抹杀掉佩佩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

  佩佩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吃到红牌还是在2011-2012赛季联赛第17轮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而在国家队中,佩佩此前58场比赛从未吃到过红牌,上届世界杯只在小组赛第三轮面对巴西时吃到了一张黄牌。根据规则,佩佩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将自动停赛,如果世界杯裁判纪律委员会对佩佩进行追加停赛,而葡萄牙队又没有小组出线,佩佩本届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

  这种红牌可能对葡萄牙队整个世界杯产生极大的影响。佩佩下场后导致葡萄牙队少一人,最终一盘散沙的后防被德国队完爆,目前在净胜球方面净负4球,未来两场比赛只有连续击败加纳和美国,尽力将净胜球数刷到正值才有可能获得出线资格。在看见佩佩吃到红牌后,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佩佩这个蠢货,他竟然头脑发热被罚下了,要知道他是葡萄牙队内仅次于C罗的重要球员。”下一场对阵美国队的生死战中,防守端缺少佩佩这个关键人物,本托究竟该怎么办?

  (贝尔摩德)

                                     更多世界杯新闻

热点聚焦:

·佩佩再出手!头撞穆勒+怒吼挑衅 葡萄牙被你坑死
·首帽功臣无悬念当选全场最佳 FIFA官网低级错误
·悲壮!C罗拼命仍难终结1耻辱 仅他1人撑不起全队
·罗纳尔多发推特庆幸克洛泽无进球 感叹德国强大
·晕!主裁阻德国快攻 点球被黑C罗追着他咆哮(图)
·德国VS葡萄牙评分:佩佩不及格 穆勒惊人9.5分

各方声音:

·葡萄牙主帅:德国实力太强 想控制中场节奏很难
·BBC:穆勒戴帽因有两优势 完美德国配得上胜利
·朱广沪:德国整体性防守太强 C罗被防死难发挥
·贺炜:C罗落寞如同卡西 德国战车上路拉响汽笛
·邵佳一:后防稳定给德国打90分 整体是获胜关键

穆勒表现:

·7场9射正8球!穆勒2数据超神 卫冕金靴?有可能
·穆勒:佩佩拳头打中了我 罚点球从不会感到紧张
·穆勒:记不清与佩佩冲突细节 不与罗纳尔多比较
·穆勒1战进球胜梅西+鲁尼8年 C罗效率仅是他1/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24630.shtml report 82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