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伊朗赛程|伊朗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主帅:沉闷只是想务实 不配取胜战平可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Video14世界杯F组 伊朗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F组实力最弱小的伊朗世界杯首战踢平了非洲冠军尼日利亚,不仅为亚洲球队抢到了巴西世界杯头一个积分,也是球队第4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以来首次能够单场避免丢球。前皇马主帅奎罗斯赛前被尼日利亚主帅凯希恭维是伊朗队最强大的武器,赛后奎罗斯表示对全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对于这场平局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即便是打成平局,奎罗斯依然称赞伊朗队表现优异:“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是很不错的,每次球权、每一寸空间,我们都全力以赴去拼争。90分钟时间内我们头脑里都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创造机会去争取打入第一个进球。这就是那种我必须称赞我的球员们的比赛,他们配得上我的祝贺。”前曼联副帅强调伊朗依然有希望晋级16强,这是他最看重的:“我们依然让球队维持在这项赛事竞争的行列中,现在我们要去和阿根廷交手了,最重要的是现在任何可能性都还存在,这个小组局面是开放的。”

  本场比赛不仅是巴西世界杯首场平局,也是唯一没有进球的赛事,尼日利亚此战遭遇了世界杯15战以来第二场零进球平局,BBC透露伊朗只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范围,追平洪都拉斯喀麦隆成为本届赛事至今射中目标最少的球队,伊朗也成为尼日利亚最近9场世界杯中第二支没对他们进球的对手,前一支是英格兰。场面上的沉闷与乏味更是让观众昏昏欲睡,曾在曼联与奎罗斯共事的费迪南德就说:“两队有想法也施展不出来,前场传球的质量太糟糕了”。

  奎罗斯则为自己相对保守的务实战术安排辩护说:“这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对手很强,所以我们必须踢的更加现实一些。很显然,人们是希望看到四或五个进球的,我很能理解这点,不过对我们来说,我们更希望可以带着一分返回驻地。我们打出了一场很务实的比赛,充满了许多的战术性和纪律性,我必须称赞我的球员们。就这场比赛来说,没有谁更配得上取胜,所以我认为各取一分对我们和对尼日利亚来说都是公平的。”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38196.shtml report 41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