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 > 2014世界杯加纳VS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战获胜出线可期 克林斯曼:美国队从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7日晨间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纳塔尔沙丘竞技场,加纳队迎战美国队。最终,美国队2-1击败加纳队成功复仇。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赛后说,美国队一直以一个整体在战斗。

  两队连续第三届在世界杯决赛圈遭遇,此前两次加纳队都是以2-1的比分胜出,换言之非洲黑星在决赛圈总共取得的9个进球中有4球是在面对美国队时打进的,而美国队在近23场决赛圈比赛中仅有2次零封对手。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亲历的第5届世界杯,其中以球员身份出战17场打进11球,另外还以教练身份率领德国队在2006年获得季军。加纳队方面,埃辛和博阿滕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这使得两队首发中有过世界杯征战经历的人数同为5人持平。

  开场仅29秒,邓普西便左脚推射破门打入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同时也是决赛圈历史第5快入球;第82分钟,安德烈-阿尤接吉安磕传外脚背抽射近角扳平比分;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打入绝杀制胜球。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在全场比赛中领先了将近82分钟,但这领先的82分钟却是美国人最难熬的82分钟,因为在取得闪电进球后,他们就一直被加纳队狂攻。克林斯曼说,“加纳队在比赛中取得了很多机会,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最终打进了那粒致胜球。我们从来不会放弃,我们的精神意志一直都在,直到最后一刻。”

  第21分钟,阿尔蒂多尔在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被克林斯曼替换下场。克林斯曼表示,自己还不清楚阿尔蒂多尔的伤情,将他换下是希望他的伤势加重。

  在这个艰难的小组取得首场比赛胜利意味着美国队增加了从小组出现的可能性,这让克林斯曼送了一口气,“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战斗,我们的对手表现也非常出色,这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果,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可以继续为小组出线而努力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94&paper.cmsUrl= report 42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首战获胜出线可期 克林斯曼:美国队从不放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