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连胜出线让质疑者傻眼 科克:仍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Video14世界杯B组 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西班牙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5惨败于荷兰后,近两天以来,很多西班牙国脚在接受采访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纷纷表示,这场失利虽说很难接受,但球队有信心用两连胜+晋级16强来回击所有的质疑,如今国家队空前团结,终极目标依然是完成卫冕。

  托雷斯说:“目前的情况并未让我们感到害怕,大伙确实都对第一场比赛像这样输球感到震惊与失望,西班牙足球形象因此受损,如今在你的周围有很多质疑之声,这挺正常,这就是足球与生活,现在我们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反思,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些方面。目前局面肯定不算好,但也不算糟,我们只是首轮落败,现在我们必须重新驶回胜利轨道。”

  “全队皆对这场失利感到费解,但这肯定只是一个意外。眼下很多人都认为,西班牙完蛋了,再也没法赢球了,但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看法绝对大错特错。我们下一个对手是智利,与之交手时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但也需要格外小心,千万不容再度有失。一周前你们都会认为,我们可以击败智利与澳大利亚,既然如此那在我看来,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中场新星科克说:“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更为团结,现在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智利会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如果我们能成功限制他们踢出自身特点,我们就有机会胜出。西班牙会继续前进,我们希望能得到球迷足够多的支持,如今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取世界杯,我们会为此战斗到底,这支球队并不缺乏饥饿感,而且理应赢得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马塔也对西班牙两连胜出线抱有十足信心,他说:“让我感到骄傲的是,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更为团结,大伙都很明白,如今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国家队犹如一个大家庭,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就是我们能够取得成功的基石。我们已经看过智利的比赛录像,但我们肯定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对自己抱有十足信心,因为这种风格已让我们取得过巨大成就。”

  佩德罗也展望了对阵智利一役,他坦言:“智利是一支有着很多伟大球员的伟大球队,他们的阵型十分紧凑,但我们绝对不会畏惧,我们再也输不起了。桑切斯有着强悍的直线打击能力,我们必须在中场就限制住他,但他们还有比达尔……你现在必须搞清楚一点,稍后你将面对的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气温?我们没法改变,只能去适应,但我并不觉得,气温能对比赛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托雷斯:连胜出线让质疑者傻眼 

  (纳斯里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3490.shtml report 53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