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香川在比赛中消失 战术价值难比本田圭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婉晴

Video14世界杯C组 科特迪瓦VS日本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日本媒体在日本1-2科特迪瓦后表示,名将香川真司未能发挥自身实力,从比赛当中消失了。为什么关键人物在比赛中失去了往日光芒?日本媒体从战术角度分析香川与本田圭佑的区别。

  日本媒体普遍认为,本田圭佑最近展示出了不同以往的技术表现。他用左脚突破了佐科拉的阻击,并率先攻进一球,并在整场比赛中不断创造了多次进攻机会。

  而另一方面,香川真司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都几乎没有任何抢眼表现,似乎从比赛中消失了一样。这样的表现让日本媒体及球迷粉丝对他进行压倒性的批评也是意料之中的。

  日本媒体认为,如今的日本队在一场比赛中最多能拿到2-3分,而身为核心人物的香川在比赛中毫无存在感更是让球队整体实力大幅下滑,直接导致了日本队的失利。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香川也非常后悔:“长久以来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然而竟然就出了这样的结果,我一直在思考难道这就是自己的实力么。”不甘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导致香川丧失存在感的原因并非仅限于香川在球场上的表现,日媒认为更多在于其受对手以及周围队员关系的影响,从而导致没有发挥出本身实力。

  首先,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香川就没有把握主导权,并没有将日本的强项左边锋位置发挥出应有的力量。同时,迫于对手压力,日本队的进攻方向也越来越偏向于中央,更加无法突出强项。

  其次,无论是在中场还是后场,香川一旦持球都传给了本田圭佑及大迫勇也,然而这样的传球被佐科拉断掉的次数非常之多。同为队友的山口萤表示:“传给本田与大迫的纵向传球已经被对手盯住了,日本队应该意识到是时候团结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把边线利用起来才行。”

 日媒批评香川真司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67004.shtml report 4593 视频集锦-博尼热鸟2分钟2球科特迪瓦2-1日本-->14世界杯C组科特迪瓦VS日本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日本媒体在日本1-2科特迪瓦后表示,名将香川真司未能发挥自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