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穆勒有机会争金靴 葡萄牙输球不全怪佩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巴西世界杯又结束一场小组赛争夺,夺冠大热德国队4-0轻取C罗率领的葡萄牙。赛后,搜狐特约评论嘉宾,前国足主帅傅博对比赛做了点评。他认为葡萄牙被横扫有些运气问题,而上届世界杯金靴得主小将穆勒在接下来还有机会。

  “这场比赛比较精彩,葡萄牙被打得比较多一点,也有点运气问题。”傅博谈到了佩佩申领红牌被罚下场,他说,“葡萄牙风格就是这样,讲究技战术整体的同时踢球比较凶狠,佩佩自己的风格和性格也是这样,在赛场上比较凶狠,防守的侵略性很强,但他还是有实力,能在皇马,葡萄牙站稳主力。”

  前不久,佩佩帮助皇马捧起欧冠奖杯,作为后方铁闸,他的作用可见一斑。不过,这场和德国队的较量,佩佩犯下致命错误,球队0-2落后,他因为不冷静被主裁罚下场,让主队陷入10打11的局面。而除了佩佩,另一名皇马队员,葡萄牙头牌C罗也状态平平,场上表现鲜有亮点。

  “大赛当中被罚掉一人对队伍有影响,但也不是他一个人,C罗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整个上半场机会看不到他,除了刚开始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其他都没有太大亮点。这反映出德国队对他的限制。从整体来说,无论气场,心态,还是场上控制,葡萄牙都不如德国队。”傅博说。不过,他认为葡萄牙依然还有机会,“他们小组其他两支队伍(美国和加纳)还是可以打的,他们整体实力还是有。”

  本场比赛,德国队4-0获胜,穆勒独中三元,上演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作为中锋,穆勒进球是他应该的职责,但他的天赋是替代不了的,每次都出现在比较危险的地方,这是中锋的一个特质,虽然在场上不一定有很好的组织,但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就出现了。”傅博肯定,这个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接下来还有很多机会,“小组赛对手比较弱,还会给他创造得分的机会,他这种年龄,进球对他信心成长很有好处,也给队友带来更多信任。”不过,傅博也强调,大赛中球队整体性更重要,“你不能光想着自己进球,队伍赢球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11&paper.cmsUrl= report 4269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搜狐体育曾珍6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巴西世界杯又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