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僧佩佩世界杯再染红 盘点他曾经施展过的功夫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凌晨,德葡之战第37分钟,德国前锋穆勒前场逼抢佩佩,后者手肘挡到了穆勒。穆勒表情夸张应声倒地,佩佩认为穆勒在演戏,又上前头顶坐在地上的穆勒,引来口角纠纷,主裁果断出示了红牌。据路透社消息,由于佩佩的非体育行为影响恶劣,他可能被禁赛3场。

  被称作“屠夫”的佩佩是国际足坛有名的“恶人”,此前曾经在西甲联赛中怒踹卡斯奎罗,在欧冠联赛中恶意蹬踏过阿尔维斯,甚至还猛踹过队友阿韦洛亚。一系列的暴行,让佩佩坐实了足坛“恶汉”的名声,更被球迷调侃为“武僧佩佩”。

  实际上,佩佩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一共才吃到8张红牌,却一直背负着作风粗野的恶名。自从2011年连续吃到红牌后,佩佩已非常收敛,长达942天没有染红,甚至黄牌也非常罕见。

  从2002年到现在,葡萄牙队一共参加了15场世界杯比赛,共吃到6张红牌,同期其他球队最多也只有3张红牌。

  代表国家队出战近60场

  已经年逾31岁的佩佩算是葡萄牙队的老将了。他在2007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从2010年世界杯开始,他成为葡萄牙队的主力球员,并帮助球队冲入2012年欧洲杯四强。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近60场。

    连环腿/勾拳

  2009年4月,西甲联赛皇马赫塔菲。佩佩禁区内将卡斯奎罗推倒被判点球,怒火中烧的佩佩以一套“连环腿”猛踢卡斯奎罗后背,在对手倒地后又用脚踩,用手抓住对手的头发质问。

  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过来理论,佩佩又以一记重拳打中其面部。

  恶劣指数:★★★★★(禁赛10场)

    飞踹/踩踏

  2011年4月欧冠半决赛,佩佩蹬踏阿尔维斯被红牌逐出。这个动作是一个恶意伤人的暴力动作,如果没有球的阻挡,阿尔维斯就很可能遭遇“断腿”横祸。

  恶劣指数:★★★(红牌)

  跳踹/鞭腿

    2011年欧冠1/8决赛,皇马主场对里昂。佩佩跳起争球时,右脚狠踹对方前锋利桑德罗的腹部,还对利桑德罗有过一次“膝顶”。

  此外,佩佩在一次倒地后,起身以一个“鞭腿”直踢西索科的头部。

  恶劣指数:★★★★(逃过处罚)

    后蹬腿/膝顶

  2012/2013赛季,国王杯皇马对塞尔塔,裁判吹C罗越位,佩佩在追球的过程中猛地向后一蹬腿,正好踹中了对方球员拉戈的裆部。

  2012/2013赛季,皇马客场对皇家贝蒂斯。佩佩以一记难度非常高的跳起下劈外加膝顶,将贝蒂斯球员阿格拉放倒在地。

  恶劣指数:★★★(逃过处罚)

    阴腿/横腿

  2012年1月,国王杯1/4决赛,第69分钟,梅西倒地还未起身,佩佩慢慢走过他的身边,先是用腿顶梅西的手臂,此后假装不经意地踩了梅西的左手。佩佩若无其事的走开,而梅西则痛苦地打滚。

  2012年4月,皇马对瓦伦西亚,佩佩倒地不起,身为队友的阿韦洛亚上前准备将其扶起,没想到佩佩突然用左脚猛踹阿韦洛亚。

  恶劣指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6388.shtml report 3725 昨天凌晨,德葡之战第37分钟,德国前锋穆勒前场逼抢佩佩,后者手肘挡到了穆勒。穆勒表情夸张应声倒地,佩佩认为穆勒在演戏,又上前头顶坐在地上的穆勒,引来口角纠纷,主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