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智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关键之战调整阵容 卡西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

  卫冕冠军在B组第一轮被荷兰队防反打得满地找牙,而在明晨3点进行的第二轮,他们已无路可退,将迎来同样注重进攻的智利的挑战。“生死战”即将开启,对于西班牙而言,能否小组出线,他们必须先过智利这一关。而主帅博斯克表示,将对球队首发作出调整。

  博斯克:将调整主力阵容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首场输球的球队小组出线的概率不足一成,而西班牙队不止输了球而且在净胜球方面也处在下风,就算剩余的两场小组赛全部拿下,斗牛士军团也可能会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挤出前两名。

  第一场惨败后,表现不佳的卡西利亚斯以及哈维成了球迷抨击的对象,后防线皮克以及拉莫斯在被罗本强吃过后,其低迷表现也成了隐患之一。面对同样注重进攻的智利来说,博斯克必须对之前的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智利队拥有桑切斯比达尔等攻击好手,防反更是他们所擅长的常用手段,西班牙如何破解密集防守,以及解决后防隐患,增强攻击力,这都是博斯克急需考虑的问题。

  博斯克在对阵荷兰的比赛结束后就有意变阵:“如果我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这只是战术的考虑,我不会针对任何球员。”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博斯克决心放手一搏,西媒根据博斯克的战术调整进行了大胆的预测,博斯克将会拿下以往的球队“大脑”哈维,从而选择年轻的法布雷加斯或者科克上场。而在后防方面,上一场表现堪忧的皮克很有可能被马丁内斯顶替。锋线上,球队在训练中演习了双中锋的阵容,迭戈科斯塔或继续首发,而至于是谁搭档他首发,托雷斯以及比利亚都严阵以待。

  卡西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博斯克没有透露有可能被排除首发阵容球员的名字,但他言语中的意思是不包括门将卡西利亚斯。他透露,最近几天同卡西利亚斯进行过交谈,就目前的局势交流的情况,并商谈如何改变现状。上赛季,卡西在联赛中鲜有上场,但最终依靠在欧冠系列赛中的上佳表现,仍旧站稳国家队门将位置。第一战过后,众人的再次质疑不绝于耳,一些球迷呼唤顶替卡西位置的德赫亚却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伤别世界杯,博斯克此番继续信任卡西,并与之展开心灵沟通,足见主帅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的信任。若球队在进攻中兵不血刃,门线上也当万夫莫开,他还是这支球队的后防中坚,生死之战,他必须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帮助球队,从而回击那些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6948.shtml report 1897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卫冕冠军在B组第一轮被荷兰队防反打得满地找牙,而在明晨3点进行的第二轮,他们已无路可退,将迎来同样注重进攻的智利的挑战。“生死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斗牛士 换叫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