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喀麦隆赛程|喀麦隆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喀麦隆出局创非洲最耻辱纪录 内讧违规数不胜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克罗地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0-1不敌墨西哥队,0-4不敌克罗地亚队,追随着西班牙人和袋鼠军团的步伐,喀麦隆队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第三支提前出局的球队,连续2届世界杯无缘小组出线。在本届世界杯的A组,东道主巴西自然“预订”了一个出线名额,克罗地亚、墨西哥以及喀麦隆实力相差不大,被认为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但是,当墨西哥人和克罗地亚人都竭尽全力力争晋级淘汰赛时,喀麦隆人却用作死般的表现,自绝于巴西世界杯16强。

  输给与克罗地亚队后,在最近的6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喀麦隆队遭遇全败,这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上的最长连败纪录。喀麦隆队在世界杯上最近14次遭遇欧洲球队,仅仅赢下过1场(1990年2-1击败罗马尼亚),其余13场为5平8负。而且过去15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喀麦隆队一共只赢了1场,那还要追溯到2002年1-0击败亚洲的沙特阿拉伯队,其余14场非洲雄狮4平10负。

  其实,从喀麦隆人征战本届世界杯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来看,非洲雄狮完全是作死。自作孽,不可活。在世界杯前,当各支代表队陆续乘坐飞机赶赴巴西的大本营时,非洲雄狮喀麦隆内讧了。由于不满足协开出的奖金太少,喀麦隆队竟然拒绝登机飞往巴西。喀麦隆足协原本只为每位世界杯国脚准备了3.7万欧元的奖金,这一数字甚至低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的奖金数,在世界杯所有32强参赛队中,这一数字是最低的。对此,喀麦隆国脚们表示出强烈不满,队长埃托奥甚至带头威胁足协,如果不提高待遇,他们将选择罢赛。随后,喀麦隆球员们与喀足协谈妥奖金数额并拿到部分现金,同意出征巴西世界杯,但出征比原计划推迟了18个小时。

  罢赛,是在喀麦隆历史头号射手埃托奥的带领下进行的。在到达巴西世界杯后,猎豹再次闹出幺蛾子而成为八卦新闻的焦点。他被球迷拍到于深夜时分在下榻的酒店里和一名金发女子谈话,而喀麦隆国家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止携带异性进入酒店,埃托奥因此被怀疑出轨及违反队规。而那位金发女子正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门将教练的妻子。当然了,埃托奥后来给予了否认,并且信誓旦旦地要揪出造谣者。但是,切尔西前锋自己还是因为伤病问题无缘对阵克罗地亚。在首秀墨西哥的比赛中,前巴萨射手毫无状态,导致球队不敌墨西哥队。

  其实,即便输给了墨西哥,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如果非洲雄狮及时苏醒过来,依旧有机会争夺出线权,毕竟首战只输1个球。但是,在与克罗地亚的出线关键战,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亚历山大-宋又抽风式地主动申请红牌被罚下场。而且,比赛最后时刻,2号阿苏-埃克托和8号穆坎德约意见不合,甚至还发生肢体冲突,险些大打出手。最终,喀麦隆队输球又输人,0-4惨遭格子军团屠戮。

  非洲雄狮的倒下令人唏嘘。这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拥有多位实力派球星,埃托奥自不必多说,“猎豹”曾经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帮助巴萨和国米夺得欧冠冠军,他也曾是足坛第一年薪的拥有者。亚历山大-宋防守能力出众,曾是阿森纳中场要员,如今效力于巴萨。另外,喀麦隆队还拥有姆比亚、舒波-莫廷、马蒂普、谢鲁、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大将。但是,他们却以这样一种作死的方式告别世界杯,着实令人扼腕叹息。(保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39498.shtml report 58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