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安蒂奇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专栏:荷兰已彻底变革 3-2胜利没说服力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大家好,我是安蒂奇,看了我的老朋友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又胜一场,首先表示祝贺,接下来让我们聊聊这场比赛!

  虽然荷兰队取得了胜利,但是我想说他们的表现让我对他们的世界杯前景产生了疑问,这场比赛荷兰队又向人们呈现了另外一个形象!整场比赛荷兰队都对球缺乏控制,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最后是靠经验才取得了胜利。

  荷兰队进的第一个球,完全是靠罗本的个人能力,靠的是一对一,凭借球星的灵光闪现。可以说如果未来有球队能够防住范佩西和罗本,那么肯定可以遏制住荷兰的进攻,进而战而胜之。

  荷兰队已经不是曾经的荷兰队了,曾经的他们是完全掌控比赛,大范围转移、变换比赛节奏等,踢的是更有足球内容的比赛,而现在中场有德容,还经常采用5后卫,完全不能掌控比赛,赢球全凭借球星个人能力和球队的经验。和上届世界杯的荷兰队一样,本届的他们也是抛弃传统,这点无疑是让人遗憾的!

  谈谈我曾经的弟子麦克格文,他的那次助攻真的漂亮,让球队扳平比分,全队士气大振。之后他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我在这里给他送去祝福,祝他好运!也希望他继续加油!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42635.shtml report 4182 集锦-范佩西罗本破门妖星锁胜荷兰3-2澳大利亚-->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大家好,我是安蒂奇,看了我的老朋友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又胜一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