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火线复出助阵 鲁尼冲锋陷阵英格兰搏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D组首轮乌拉圭意外不敌哥斯达黎加所产生的连锁反应,让明天凌晨乌拉圭与英格兰队之间的焦点战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由于乌拉圭和英格兰在首场比赛中双双输球,所以本场比赛落败的一方极有可能提前“出局”。

  乌拉圭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强大的意大利,而英格兰最后一战对手则是实力较弱的哥斯达黎加,因此平局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乌拉圭却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的出现。他们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已经宣布伤愈复出,这位英超最佳射手简直就是英格兰队的“催命符”,三狮军团这回真是大难临头了。

  特02~特03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苏亚雷斯火线复出

  “苏亚雷斯是无解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做好防守。苏亚雷斯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搭档卡瓦尼也很出色。如果他们登场,我们必须要防好他们。”大战前,英格兰悍将兰帕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时说道。

  的确,作为上赛季的英超神射手,33场进31球的英超最佳射手苏亚雷斯的能力有多强,英格兰队的球员自然心里有数。乌拉圭首战面对哥斯达黎加,苏亚雷斯因左膝手术而未能及时复出。这直接导致乌拉圭锋线火力受损,1∶3惨败于哥斯达黎加,爆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冷门。

  与英格兰一战,已经成为了乌拉圭队的背水一战,苏亚雷斯本人表示将火线复出:“现在伤势恢复得很快,状态也越来越好。个人感觉状态已经百分百了。如果没有百分百的状态我也不会出战。虽然无法马上融入比赛的节奏,但身体状况上已进入备战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在场上不仅自己拿得住球、能突能射,而且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在英超也是数一数二。有他在身边,卡瓦尼有“被激活”的可能。另外,苏亚雷斯可以说是主帅塔瓦雷斯了解英格兰的最好“线人”,英格兰首轮比赛的首发阵容中甚至有5位“苏神”在利物浦的队友,而他对其他英格兰球员的特点也颇有了解。

  变阵

  英格兰改打442鲁尼要冲锋陷阵

  明天凌晨一战,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是许胜不许败,对于英格兰队来说也是输不起的一战。有消息称,主帅霍奇森有可能变阵,用442阵型替换原来的4231阵型,让鲁尼出现在自己熟悉的影子前锋位置上。

  英国媒体昨天纷纷在体育版头条报道了这一消息,消息称鲁尼在训练中一改上一场比赛边锋的位置,而是在中锋位置打满90分钟。赛后,鲁尼向主教练霍奇森吐露心声,希望球队在对阵乌拉圭队时重新启用4-4-2阵型,并要求回到中锋的位置。

  霍奇森同意了鲁尼的请求,同时,上场比赛中出任前腰的斯特林被安排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这位小将也表示他很高兴看到鲁尼回到前锋线:“我并不介意离开前腰的位置,因为我平常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右前卫。在中路,他可以充分发挥视野宽阔、传球准确的特点,我在边路的跑动能力也将得以发挥,这对于我们都是好事。我们需要鲁尼,现在就看教练的决定了。”

  变阵后,与鲁尼搭档锋线的将会是上场破门的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出任左前卫,亨德森和杰拉德坐镇中路,右边交给斯特林。英格兰队摆出如此进取的姿态,本场比赛大球可期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55273.shtml report 2349 D组首轮乌拉圭意外不敌哥斯达黎加所产生的连锁反应,让明天凌晨乌拉圭与英格兰队之间的焦点战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由于乌拉圭和英格兰在首场比赛中双双输球,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