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大利好!佩佩不追加处罚 C罗伤势无碍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0-4惨遭德国队屠杀,尽管德意志战车实力占优,但如此比分着实令世人震惊。令葡萄牙更受打击的是,球队不仅吃到惨败,而且还伤了主力,左后卫科恩特朗已经被证实提前报销,甚至已经返回葡萄牙国内接受治疗,球队头牌C罗本就带伤出场,据悉在葡萄牙后来训练中,伤势恶化,甚至也有提前告别世界杯的可能性,葡萄牙队医甚至表示,皇马巨星继续出场的话,那么可能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事实真的如此吗?葡萄牙守门员贝托并不认为是这样。

  “C罗并没有在训练中早退,他和其他队友同时完成了训练。”葡萄牙守门员贝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健康得很,很适合出赛。他热爱足球,但他的身体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他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那说明他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对于美国这场比赛,葡萄牙守门员贝托表示,一定会全取3分,“美国队进步明显,我们尊重他们。但我们相信球队能战胜他们。我们要以最好的状态赢得比赛,我们坚信我们能赢。”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交手过,当时葡萄牙爆冷2-3不敌美国队。

  与此同时,葡萄牙队内还传出一个好消息,在首轮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因球场暴力而吃到红牌的佩佩将不会受到国际足联追加处罚,捅出这条消息是仍旧是葡萄牙守门员贝托,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在场的记者证实,佩佩逃过一劫,只需禁赛一场,末轮对阵加纳的比赛,皇马中后卫便可以再次登场。按照赛程安排,葡萄牙与美国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6时进行,地点是在巴西玛瑙斯亚马逊竞技球场,由于葡萄牙首场惨败,所以对于C罗而言,这是一场生死战,一旦落败,就极有可能提前出局。(小托)

 国际足联将不会追加处罚佩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9/n401071509.shtml report 5216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0-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