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91年新星破门 哥伦比亚2-1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C组的第三场小组赛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开打,哥伦比亚2-1击败科特迪瓦。摩纳哥核心罗德里格斯的破门,金特罗进球,前者连续四场国家队比赛破门,科特迪瓦由热尔维尼奥追回一球,但仍无法避免败局。由于在随后的同小组比赛中希腊和日本战平,则哥伦比亚队在两轮小组赛后提前出线,晋级16强。

  魔兽继续出任替补

  两队均派出4231阵型,哥伦比亚方面首发阵容与首轮完全相同,古铁雷斯、罗德里格斯、伊巴尔博、夸德拉多组成攻击线,2014世界杯赛场上最老的老将耶佩斯继续出战。科特迪瓦方面,德罗巴继续出任替补,博尼、格拉德尔、亚亚图雷、热尔维尼奥组成攻击线,卡卢出现在替补席。

  哥伦比亚妖锋失良机

  科特迪瓦队率先开球。第6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古铁雷斯距门20米开外左脚抽射偏出。第10分钟,格拉德尔突破传中,奥利耶后点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第17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右路后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亚亚图雷传球,蒂奥特左脚远射高出。第26分钟,哥伦比亚错过绝佳良机,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古铁雷斯距门4米处摆脱防守左脚推射,球却匪夷所思的打中他的脚底板偏出!第31分钟,格拉德尔传球,科特迪瓦队奥里耶在禁区右侧用踩单车动作过掉耶佩斯后左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34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传中,耶佩斯禁区左路小角度头球攻门,球高。第36分钟,博尼传球,蒂奥特外围的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班巴传球,迪耶外围再射仍旧被堵抢眼。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球被耶佩斯飞铲封挡。

  哥伦比亚两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哥伦比亚用金特罗换下伊巴尔博。第82分钟,图雷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亚亚图雷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博尼距门8米处侧身倒钩外脚背撩射,球却没有踢上。第60分钟,夸德拉多接到金特罗的传球后突入禁区右路,他用连续的绕跨动作晃过后卫博卡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一扑后打中横梁弹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德罗巴替补出场换下博尼。第64分钟,哥伦比亚夸德拉多开出前场左路角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前点在德罗巴、佐科拉的干扰下头槌攻门,球飞入球门顶角!1-0,(进球视频)哥伦比亚领先,全队再次到场边跳起了“美洲秧歌”。罗德里格斯连续四场国家队赛事破门,夸德拉多助攻3次,成为1966年以来哥伦比亚单届世界杯上助攻最多的球员。

  在谈到赢球的心情时,罗德里格斯难掩激动,"看到这名多穿黄色衣服的哥伦比亚球迷,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同样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

  科特迪瓦用卡卢换下格拉德尔。第68分钟,亚亚图雷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奥里耶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双拳托出。第69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哥伦比亚快速反击中古铁雷斯分球,金特罗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2-0,(进球视频)哥伦比亚扩大比分

  科特迪瓦绝地反击

  科特迪瓦用博利换下迪耶。第74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内切摆脱两名后卫后跌跌撞撞的杀入禁区腹地,他距门8米处的右脚抽射被门将一扑后仍然入网!1-2,(进球视频)科特迪瓦又看到了希望。第75分钟,奥里耶禁区右路小角度传射被门将得到。第76分钟,德罗巴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被后卫封挡。哥伦比亚用梅西亚换下阿吉拉尔。第84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博利后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85分钟,热尔维尼奥传球,卡劳禁区外围的抽射被门将得到。第89分钟,全线压上的科特迪瓦被断球后,哥伦比亚队金特罗远距离吊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蒂奥特放铲犯规,吃到黄牌。

  在失利之后,科特迪瓦主帅拉穆齐表示球队会重整旗鼓,"我们的表现还不错,球队要努力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需要重新振作起来。球员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平局是一个更好的结果,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足球。"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18-祖尼加、3-耶佩斯、2-萨帕塔、7-阿尔梅罗/6-桑切斯、8-阿吉拉尔(15-梅希亚,第78分钟)/14-伊巴尔博(20-金特罗,第53分钟)、10-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科特迪瓦(4-2-3-1):1-巴里/17-奥里耶、22-班巴、5-佐科拉、3-博卡/20-迪耶(6-博利,第73分钟)、9-蒂奥特/15-格拉德尔(8-卡卢,第68分钟)、19-亚亚-图雷、10-热尔维尼奥/12-博尼(11-德罗巴,第61分钟)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78417.shtml report 8501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