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Video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 2:金特罗单刀建功 3:热鸟起舞连过三人爆射破门

  首轮皆拿3分的哥伦比亚科特迪瓦今天在里约热内卢的国家体育场展开对决,这是两队在世界杯决赛圈首次交手,可以视为半个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在下半场连入两球占得先机,科特迪瓦并未言弃,热尔维尼奥迅速扳回一球。

  本场比赛科特迪瓦排出的是4-2-3-1阵型,热尔维尼奥在三名进攻型中场球员里司职左翼,开场后仅6分钟,热尔维尼奥就引爆了球场的气氛,他在左路完成了精彩突破并成功制造角球。然而,登场伊始就惊艳了一把的热尔维尼奥随后却陷入低迷。

  热尔维尼奥进攻乏力的主要原因是全队整体推进不够顺畅,这一局面到了下半场第60分钟德罗巴替补登场后得以改变,但魔兽的亮相却并未像首轮那样给科特迪瓦带来好运,攻势已经大有起色的科特迪瓦在第64分钟与第70分钟却连续失球。

  两球落后的科特迪瓦发起了疯狂反扑,而完成有效一击的正是已经蛰伏多时的热尔维尼奥,他在第73分钟将比分改写为1-2,当时他接博卡传球在前场左侧连续实施横向突破,当摆脱了第三名防守球员以后,热尔维尼奥果断起右脚打门,皮球被轰入近角,而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射门。在足坛中,梅西被认为是过人技巧最为精湛的球员。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小跳蚤都曾表演过连过N人的神迹,其中更是包括复制马拉多纳的连过5人。而热鸟此次的进球,也让人看到了梅西的身影。

  热尔维尼奥参加过上届世界杯,但3次登场没有进球,今天他在自己第5场世界杯比赛中收获世界杯生涯首球,强于鲁尼的世界杯9战0球,但很遗憾,他的建功却没能帮助球队拿分。不过,在他破门得分之际,可以容纳6.9万名观众的国家体育场的氛围嗨到顶点,甚至连一些哥伦比亚球迷都为他的精彩得分拍手叫好。

  在博尼不给力,德罗巴因伤无法连续首发,亚亚-图雷身体抱恙状态打折的情况下,热尔维尼奥无疑是这支科特迪瓦队的可信仰得分点,事实上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比较可观,算上今天这粒进球,热尔维尼奥已为科特迪瓦出场56次,他斩获了第16粒进球。

  热尔维尼奥在国家队进球效率与俱乐部生涯基本持平。2005年至2007年间,他在KSK比华伦61战14球,2007年至2009年,他在勒芒67战14球,2009年至2011年,他在里尔93战36球,2011年至2013年,他在阿森纳63战11球。上赛季效力罗马33战11球。

  输掉此役的科特迪瓦并未像一天前的喀麦隆那样两轮过后提前出局,末轮他们将跟希腊交手,若能全取3分亦有望晋级,作为攻击线主将的热尔维尼奥必须把上佳脚感保持下去,而对于如今的科特迪瓦来说,加强防守亦同样重要,首轮被日本打入一球,次轮又被哥伦比亚两连击。

  科特迪瓦防线领袖是佐科拉,就其前两轮表现去看,打满180分钟的他没有太多可指摘之处,毕竟他起初是踢后腰,近年来随着年龄增长才改踢中卫。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跟特拉布宗体育合同到期后,佐科拉没有续约,目前他是自由球员且身价只有300万欧元,像他这样经验丰富且战力犹存的名将,有意改善防线的某些中超俱乐部完全可以尝试向其发出邀请。

  (纳斯里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新核:更看重球队赢球 我不能取代老虎
·热 鸟复制梅西神迹惊呆众人 身后强人中超队快签
·德 罗巴1失误英雄变罪人 半小时11次触球他已老
·耶 佩斯封神之战让魔兽哑火 百场老兵直追2传奇
·4 场4球!哥伦比亚新王登基 锋霸失常幸好还有他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79558.shtml report 7504 集锦-90后妖星奔袭破门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头槌射死角2:金特罗单刀建功3:热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