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日本VS希腊|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日本VS希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霄鹏张恩华:日本控制局面 下半时70分钟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0日清晨6点,巴西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打响,日本队与希腊队这两支第一阶段都吃了败仗的球队相遇。上半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希腊队长卡楚拉尼斯被两张黄牌罚下,也许在下半场给日本队更多的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央视特约评论员李霄鹏和张恩华对两队上半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李霄鹏首先说:“下半场我觉得希腊队会踢得更坚决,打防守反击,因为他们少一个人,特别是体能消耗会特别巨大。日本队上半场主导了比赛,踢得还是日本足球的风格,踢得也不错,但是希腊队防守很好,日本队拿他没有办法。随着时间的延长,希腊队体能下降,我觉得日本队的优势会显露出来。”

  张恩华点评说:“日本队现在主打的就是地面配合,打整体,但是缺少个人能力,本田圭佑在门前也没有抢点的优势,所以他们的传球很重要,不能为了传而传,那就反而会给对方反击的机会。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对手少一个人,下半场日本队的转移球要快,要打出节奏,才能有机会破门得分。希腊队势必收缩更小,毕竟少一个人,但是如果日本队能打出节奏,让他的体能消耗更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更从容掌控比赛,把优势化成胜势。”

  对于下半场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李霄鹏说:“我觉得日本队70分钟后会有所调整,也会加强进攻,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必然想要胜利,这个时候心态很重要。转移、向前的速度,都是这场日本取胜的关键。”张恩华则表示:“希腊队下半场应该会打得会更坚决,拿球可能直接打到前场,利用身体冲击力和优势,在前面一对一作战。这样一来,日本队后防线个人能力至关重要,已经不是整体防守的局面,而是区域防守,所以希腊队会打到纵深,利用定位球,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41&paper.cmsUr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6月20日清晨6点,巴西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打响,日本队与希腊队这两支第一阶段都吃了败仗的球队相遇。上半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希腊队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霄鹏张恩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