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大象”迷失南美丛林 德罗巴未能拯救命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19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巴西世界杯C组第二轮大战今天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打响,首场由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上半场双方闷战,下半场都放手一搏,尽管大名鼎鼎的“魔兽”德罗巴在第60分钟替换上场,但他未能拯救球队命运,最终科特迪瓦1:2不敌哥伦比亚。

  双方在小组赛第一轮均获得胜利情况下,都希望第二轮再下一城,奠定小组出线基础。赛前奏国歌仪式中,科特迪瓦中场迪耶重演了上届杯赛时郑大世眼含热泪一幕。

  比赛打响后,两队很快进入攻防状态。然而遗憾的是,由于双方前锋均失误较多,两队均未能成功敲破对方大门。第26分钟,哥伦比亚错过上半场最佳良机,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古铁雷斯在距门4米处摆脱防守左脚推射,球却匪夷所思地打中他的脚底板偏出。

  上半场比赛时,发生意外插曲。当双方球员在场上激战正酣时,场上突然出现一个硕大的充气玩具足球。一名球迷从高层看台上扔下了这一“庞然大物”,赛事主裁不得不紧急吹停比赛。颇为有趣的是,哥伦比亚中场核心罗德里格斯试图用脚踩和手捅等多种方式将充气球放气,结果均宣告失败,最后不得不简单将其踢至场外。

  比赛的精彩出现在下半场。第60分钟,科特迪瓦的当家球星“魔兽”德罗巴被千呼万唤替换上场,但他的出现,除了让哥伦比亚后防稍加紧张外,并未给对手造成大的威胁。相反,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哥伦比亚利用角球机会,罗德里格斯头球建功,率先打破僵局。第70分钟,科特迪瓦队在中场附近因失误被抢断,造成失误的正是赛前泪流满面的科特迪瓦中场迪耶。哥伦比亚抓住机会快速反击,再次攻破科特迪瓦队大门。第73分钟,科特迪瓦利用个人技术突破,扳回一球。

  赛后,因失误造成丢球的科特迪瓦队队员迪耶,再次泪流满面。在哥伦比亚两战6分基本锁定出线情况下,科特迪瓦队只有寄希望于通过第三轮大战杀出一条血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088925.shtml report 1240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19日电(特派记者苏桂明)巴西世界杯C组第二轮大战今天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打响,首场由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上半场双方闷战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