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赞苏神独力毁三狮防线 暂无引咎辞职打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中新社圣保罗6月19日电(记者 张子扬)尽管接连吃到两场败仗,导致英格兰在巴西世界杯的出线形势非常渺茫,但主帅霍奇森今天称,“他没打算辞职。”

  在19日英格兰1:2负于乌拉圭后,霍奇森在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称,“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非常失望,我们被彻底摧毁了。”

  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了首轮赛事的乌拉圭超级前锋苏亚雷斯及时回归,在上下半场连进两球,让身处悬崖边的乌拉圭重新赢得主动权。

  但今天,他几乎成了霍奇森的“眼中钉”。

  “很显然,苏亚雷斯是今天的胜者,他一个人把我们的后防线给摧毁了。”霍奇森称,“我们对此十分失望,我们背负着很多人的期望,但是没能转化为成绩,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就是得势不得分!”

  有记者问霍奇森,在这场关键之战中队员是否感到紧张?

  “其实我们的防守已经非常出色,每个队员都很努力,你要知道,没有人愿意输掉比赛。”霍奇森说,“现在大家情绪都很低落,我需要去安慰他们。”

  不过在发布会之后,一位英国电视台的记者并未给霍奇森留有情面。“事到如此,您是否会考虑自己的前程问题?”

  这个问题显然有点惹怒了霍奇森,这位66岁的老帅称,“我并没有打算引咎辞职,不!当然,这要取决于英国足总手中的权利,如果他们不想让我继续干下去……”

  根据赛程安排,目前英格兰闯入十六强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如果20日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打平,“三狮军团”就会被淘汰;倘若意大利获胜,并能保证下一场击败乌拉圭,而英格兰人又要击败哥斯达黎加,或许还有机会。

  与“三狮军团”现在面临的诸多困境不同,在将“灾难”扔给英格兰后,乌拉圭队主帅塔瓦雷斯在赛后一脸轻松地说,“与其说是对手犯了什么错误,不如说是乌拉圭队踢出了更好看的比赛。”

  他称,“今天我们的胜利来自于我们对比赛的专注,对比赛的控制,以及我们的小伙子们不断拼搏。特别是苏亚雷斯,他两周前还坐在轮椅上,但是今天他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作者:张子扬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0/6302978.shtml report 3899 视频-苏神VS英格兰集锦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中新社圣保罗6月19日电(记者张子扬)尽管接连吃到两场败仗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英格兰两连败几乎出局 霍奇森:我没打算辞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