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意大利不正常 中超可引入哥斯达黎加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1日报道)6月21日,巴西世界杯D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哥斯达黎加继首场3-1爆冷逆转乌拉圭后,再爆大冷,1-0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两战全胜率先在 “死亡之组”突围,时隔24年后再次晋级世界杯淘汰赛。这样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著名足球解说员张路也连连感叹,没想到。

  “意大利输是个偶发事件,没想到意大利状态这么差,也没有想到哥斯达黎加这么强。”晚上做客《豪门盛宴》,张路如此说,事实上,在凌晨演播间评球时,他就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在他看来,今天的意大利特别不正常。

  “一般来说一个球队第一场发挥得相当好以后,第二场不至于变成这样,而且最重要的是普兰德利也承认准确不足,像他这么一个有经验的教练,像意大利这么一支有经验的队伍,为什么会允许出现这种状况,这个也是我们不理解的。”

  本场比赛,意大利开场曾获得机会,皮尔洛的长传准确找到巴洛特利,但后者单刀面对守门员为能将球挑进。那以后,哥斯达黎加越踢越好,有序的防守让意大利人一次次陷入越位陷阱,凶悍的拼抢则为他们赢得一次次反击。最终,上半场临近结束,队长鲁伊斯利用头球建功,帮助哥斯达黎加1-0战胜意大利。

  “开场后,意大利队还是用他们长传打身后,皮尔洛快速长传给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挑射错失良机,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因为意大利这样的反击靠的是突然性,靠的是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一两次突击没有得手,再想投机就不容易了。本场比赛,意大利11次越位,这和哥斯达黎加制造越位有关系。”张路说。

  进攻上,意大利受到遏制,而在防守上,他们也被哥斯达黎加的疯狂逼抢冲垮,“哥斯达黎加在中场的抢断非常地有效,抢断之后马上发动快攻,就突入意大利的禁区,而意大利的队员对对方的这种中场的拼抢似乎准备不足,哥斯达黎加队队员普遍的身高、力量、体重都不逊于意大利队,甚至比他们还要强。”

  “整场比赛中意大利的攻守两方都受制于人,”张路说,而世界冠军在场上的低级失误多到让他难以置信,“意大利传球中经常出现失误,这个令人难以理解,马尔基系奥这种错误是不常发生的。”

  意大利出奇的“差”更突出了哥斯达黎加出奇的“好”,“哥斯达黎加的队员后面越打越放开,他们有时候在中场连续十几脚的倒球,让意大利的队员真是无可奈何,他们在冲击对方防线的时候一点不逊色,还颇有点巅峰时期的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意味。”张路说,像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这样的国家都有不错的二线队员,他觉得以后能将其引进到中超踢球,一定是“价廉物美”。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08&paper.cmsUrl= report 1757 (搜狐体育曾珍6月21日报道)6月21日,巴西世界杯D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哥斯达黎加继首场3-1爆冷逆转乌拉圭后,再爆大冷,1-0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两战全胜率先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张路:意大利不正常 中超可引入哥斯达黎加队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