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1魔咒20年难破 次轮豪门纷落马葡萄牙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德国队与加纳队迎来了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第二轮比赛。尽管格策在下半场率先帮助德国破门,但加纳的大阿尤刚上场就头球扳平比分。随后吉安的破门帮助加纳反超,而高上场的老将克洛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包抄得手,不仅追平了大罗的世界杯进球纪录,而且帮助德国队最终2-2将比分扳平。从领先到艰难扳平,德国队即便能在首轮4-0大胜世界排名第三的葡萄牙,却无法在第二轮中战胜昔日的手下败将加纳,强队的第二轮魔咒似乎仍然困扰着一众强队。

  在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目前为止,仅剩下H组还未开打第二轮比赛,而由于H组中并无世界强队,因此对于大部分传统强队来说本届世界杯的第二轮已经结束。但结果如何呢?A组的巴西0-0被墨西哥逼平,西班牙0-2被智利淘汰,英格兰1-2被乌拉圭淘汰,意大利0-1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再加上德国本场2-2艰难逼平加纳,传统豪强中有5支球队没有获得胜利。而获胜的强队中,荷兰澳大利亚逼得陷入苦战,阿根廷更是由梅西在比赛第93分钟才绝杀伊朗获得了一场令人嗤之以鼻的胜利,也仅仅只有法国能在第二轮以5-2的比分令人信服的获胜。

  对于德国队而言,第二轮的噩梦一直萦绕心头,自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之后,德国在20年中的5届世界杯的第二轮比赛中仅获得了1次胜利——2006年本土世界杯中,第二轮1-0小胜波兰。在上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在经历首轮4-0大胜澳大利亚之后,第二轮0-1爆冷输给塞尔维亚,逼得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和加纳死磕。强如德国队,依然无法打破强队的第二轮魔咒。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场以0-0收场时,或许德国人已经松了一口气,因为从历史战绩上看,在德国队最近的13场比赛中,凡是半场平局结束的比赛,最终德国队非胜即平,未尝败绩(7胜6平)。可以说下半场的德国队也是惹不起的,怎奈何神纪录碰上了第二轮魔咒,德国队即使下半场先进球最终也难以取胜。

  而对于目前仅剩的未打第二轮的强队葡萄牙来说,第二轮魔咒显然更为可怕,首轮中他们已经0-4惨败,而且付出了佩佩红牌停赛的代价,加上C罗处于伤病疑云之中,要想击败敢打敢拼的美国队显然已非易事,再加上第二轮魔咒的搅局,或许第二轮中最后一个小组惨遭淘汰的强队就将诞生。

  (穿鞋子的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加纳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K神首次触球即破门 平大罗纪录1神迹可比肩贝利
·K神1数据梅西C罗也难及 他进球德国13年从未输
·悲催!加纳8年后又成背景帝 大罗K神都靠它封神
·德国1魔咒20年难破 次轮豪门纷落马葡萄牙悬了?
·勒夫:最近不能联系克林斯曼 很幸运拥有克洛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0944.shtml report 8260 集锦-格策破门克洛泽救主平纪录德国2-2加纳-->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2:阿尤暴力头槌3:吉安反越位怒射4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