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米西助攻哲科被黑 尼日利亚1-0淘汰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波黑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德姆温吉劲射破僵局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第二场小组赛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开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大战世界杯新军波黑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尼日利亚1-0击败波黑,取得自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1-0小胜保加利亚之后的首场世界杯胜利。上半场第21分钟波黑队完成精彩的团队配合后由哲科破门,被裁判误判为越位。第29分钟,尼日利亚由埃梅尼克助攻奥德姆温吉破门,取得1-0领先。不过埃梅尼克在传球前拉人犯规,但是主裁判却视若无睹。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由于此前阿根廷1-0击败伊朗,两轮小组赛结束后,阿根廷2战全胜积6分占据小组头名,尼日利亚1胜1平积4分,伊朗1平1负积1分,波黑2战全败积0分。阿根廷提前出线,波黑提前惨遭淘汰。

  在历史上,波黑队和尼日利亚队此前还从未在国际A级赛事中有过交锋。这不仅是两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碰面,而且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在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尼日利亚队此前9次遭遇欧洲球队,战绩为4胜4负1平。而自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1-0小胜保加利亚之后,尼日利亚队在最近9场世界杯比赛中,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此战,双方均作出了多处的人员调整,尼日利亚方面,雅博、奥德姆温吉和巴巴通德轮换出场。波黑方面,梅敦亚宁和苏尼奇轮换出场。

  第4分钟,波黑中路渗透,米西莫维奇在禁区前直塞禁区,皮球越过了尼日利亚队中后卫,可惜接应的皮亚尼奇越位了。第6分钟,波黑队长斯帕希奇中场横传失误,被尼日利亚队的穆萨断球,波黑中场梅敦亚宁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米克尔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波黑队在尼日利亚禁区前连续传递,随后贝西奇起脚远射高出。第9分钟,尼日利亚反击,埃梅尼克斜传禁区,穆萨杀入禁区,可惜没有将球停到。1分钟后,卢利奇在左边路为波黑赢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操刀主罚,皮球被尼日利亚解围。

  第11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横传球被断,尼日利亚反击受阻后在禁区前控球,米克尔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4分钟,奥德姆温吉在前场接球打门,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奥德姆温吉越位在先。4分钟后,尼日利亚反击,皮亚尼奇将球分到右路,哈伊洛维奇在右侧斜传,皮球被尼日利亚后卫解围出底线。皮亚尼奇将角球开到后角,米西莫维奇得球后晃开埃梅尼克起脚兜射远角,皮球高出。

  波黑精彩团队杰作 哲科破门被黑

  第21分钟,波黑进球了,米西莫维奇直塞禁区,哲科反越位成功劲射破门,但是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哲科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是绝佳的好球,波黑队精彩的团队杰作被抹杀了!虽然进球被黑,但是波黑队攻势却一浪高过一浪。第23分钟,哈伊洛维奇转身打门,皮球被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没收。1分钟后,哲科杀入禁区劲射,皮球被恩耶亚马托出底线。

  尼日利亚进球前犯规遭裁判无视

  第28分钟后,波黑前场进攻,梅敦亚宁禁区前分球,皮亚尼奇起脚劲射,恩耶亚马扑球脱手,好在身前没有波黑对方。1分钟后,被波黑队压制的尼日利亚反而率先取得领先。奥德姆温吉分球右路,埃梅尼克下底突破斯帕希奇的防守,后者在身体接触中倒地,但是新西兰籍主裁判彼得-奥莱利没有吹罚犯规。埃梅尼克杀到禁区横传,奥德姆温吉包抄推射完成进球。尼日利亚1-0领先波黑。(进球视频)慢镜头回放显示,埃梅尼克在突破斯帕希奇时,手上有明显的拉人犯规动作,主裁判彼得-奥莱利和边裁竟然都视若无睹。

  第33分钟,哲科头球攻门,被恩耶亚马没收。第38分钟,穆萨右路小角度打门,贝戈维奇将球扑住。第45分钟,皮亚尼奇在右边路过掉奥德姆温吉低传禁区,哲科侧身射门,将球打高。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穆伊扎右路下底传中,哲科门前劲射将球打高。第53分钟,尼日利亚队前场进攻,奥纳齐在前场丢球后抢球犯规,但是主裁判彼得-奥莱利在吹哨后先是指向球门给了尼日利亚队任意球,随后又改判给了波黑队后场球。第55分钟,巴巴通德禁区前远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将球扑出。尼日利亚掀起进攻高潮!第61分钟,埃梅尼克在禁区前原地摆脱了两名波黑防守球员后远射,贝戈维奇将球封出。紧接着,埃梅尼克杀入禁区后劲射,贝戈维奇用脚将球挡出。第65分钟,埃梅尼克在右路突破,用速度甩开斯帕伊奇和苏尼奇的防守劲射,被贝戈维奇挡出底线。

  2分钟后,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内摆脱后转身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绵软无力被恩耶亚马得到。第74分钟,波黑队开出角球,伊比舍维奇头球顶高。76分钟,贝西奇左路拿球,进攻到前场,传给皮亚尼奇,罗马球星起脚劲射被恩耶亚马得到。第79分钟,阿梅奥比为尼日利亚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纳齐怒射,贝戈维奇将球扑出。第83分钟,埃梅尼克大力射门,贝戈维奇将球扑出。第91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传中,哲科头球拱门被恩耶亚马没收。第93分钟,哲科射门被恩耶亚马扑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尼日利亚1-0小胜波黑。

  自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1-0小胜保加利亚之后,尼日利亚队此战前9场世界杯比赛中,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此番1-0击败世界杯新军波黑队,非洲雄鹰终于取来了16年来的世界杯首胜。

  尼日利亚出场阵容(4-2-3-1):1-恩耶亚马;5-安布罗斯,2-雅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10-米克尔,17-奥纳齐;7-穆萨(65’23-阿梅奥比),8-奥德姆温吉,18-巴巴通德(75’3-乌泽尼);9-埃梅尼克

  主教练:史蒂芬-凯西

  波黑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13-穆伊扎,4-斯帕希奇,18-梅敦亚宁(64’14-蒂诺-苏西奇),15-苏尼奇;7-贝西奇,8-皮亚尼奇;20-哈伊洛维奇(57’9-伊比舍维奇),10-米西莫维奇,16-卢利奇(58’23-萨利霍维奇);11-哲科

  主教练:苏西奇

  主裁判:彼得-奥莱利(Peter O'Leary,新西兰)

  (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波黑VS尼日利亚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4176.shtml report 76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