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加纳实力强劲德国遇挑战 克洛泽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在卡斯特劳体育场,德国2-2战平加纳,搜狐体育特别邀请国家队队员武磊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武磊认为加纳队实力很强,可以与任何对手一战,德国队下半场换上的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等老队员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往往有所落差,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第一场4-0大胜澳大利亚,然而第二场却输给了塞尔维亚,本届世界杯德国首战也是干净利落的的4-0大胜葡萄牙,此战加纳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对此武磊认为:“这很正常,第一场比赛球员往往比较兴奋,状态会比较好,第二场心情会平复下来。小组赛早遇到困难对于强队来说是个好事,能够有时间及时调整。”

  加纳队本场比赛虽然控球上落于绝对下风,但反击犀利,射门、射正次数都几乎是德国的两倍。谈到加纳队的表现,武磊说:“加纳是典型的非洲球队,身体素质好、速度快,几个前锋能力很强,总体来说加纳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任何对手面对他们都不好打。”

  上半场比赛,德国队小配合不断,厄齐尔格策、穆勒之间的传导非常流畅,但下半场加纳队抓住两次机会破门,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德国队场面一度失控,武磊认为:“下半场加纳有点‘人来疯’,越打越高兴,这就导致德国局面非常被动,德国队换上的几名老将,像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还是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本场比赛,克洛泽在1-2落后局面下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为德国扳平比分,奉命于危难之间而力挽狂澜,武磊也是对这名传奇射手表达了敬意:“克洛泽是一个伟大的射手,勒夫在关键时刻让他上场,他也出色地完成了使命。或许本届世界杯他依然是以替补为主,但当德国队落后或者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克洛泽依然是一个关键球员,他可以打破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最后在谈到本组的出线形势时,武磊认为德国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加纳与美国将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德国队可以打进4强,他们进攻上很有想法,几名攻击球员天赋很好,进攻手段很丰富,后卫的个人能力都比较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9868.shtml report 5660 视频-致敬老兵!克洛泽世界杯15球追平大罗-->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2:阿尤暴力头槌3:吉安反越位怒射4: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