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放话用防反打翻意大利 卡瓦尼:这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意大利乌拉圭之战成为死亡之组当之无愧的决战,两支加起来共6夺世界杯冠军的豪门只有一支能够晋级。因为历史渊源颇深,乌拉圭有很多球员都曾在意甲球队效力,他们几乎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上对蓝衣军团最为熟悉的球队。这无疑会让乌拉圭拥有了一些优势。而乌拉圭将士在谈到如何击败意大利人时也给出了近乎一模一样的答案:防守反击!用意大利人的法宝来击败意大利人!

  “现在有一场伟大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毫无疑问,对抗意大利会非常艰苦,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来备战比赛,确保我们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曾效力于巴勒莫那不勒斯卡瓦尼说,“这就像是一场决赛!另外我们的球迷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得太棒了,让我想起了那不勒斯球迷!”

  曾效力于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帕尔马中场加尔加诺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相信我们能够晋级,但首先我们要打一场‘附加赛’。我们决不能让皮尔洛和他的队友们尽情发挥,同时我们要专注于反击,这样的策略总是能够生效。别忘了里皮的意大利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依靠的就是不可摧毁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普兰德利的球队确实更倾向于踢出积极的足球,但说到底足球还是要追求胜利。”

  前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也说:“我们会用意大利的两样法宝来击败意大利:防守和反击。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要么击败意大利,要么我们就得回家。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通常会变得更加危险。当然了,普兰德利的球队非常强大,布冯简直就是一个神话,皮尔洛则是意大利的发动机,这支球队还拥有尤文图斯的灵魂。”

  “我们几乎可以说就是南美的意大利队。”乌拉圭队长卢加诺更是直言不讳,“我们拥有同样的血统,对足球同样热爱。从战术角度现在我们有了一些不同,因为意大利拥有皮尔洛、蒂亚戈-莫塔和维拉蒂——我认为他一定能够成长为足坛巨星——这些中场明星,他们走上了控球在脚、积极主动的道路。这对我们来说可是好消息,因为我们更擅长防守。对阵哥斯达黎加时对手几乎是10个人在禁区里排成了一条线,这让我们无从下手。可意大利不同,他们要追求进攻,他们想控制比赛。那很好,我们正好可以安心防守,然后伺机打对手的反击。这样的策略对于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样的前锋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现在让我们专注于这场比赛吧,我们对击败意大利有信心。”

  曾为国际米兰效力的福兰倒是给出了一个与队友稍有区别的回答,他认为巴洛特利可能拖蓝衣军团的后腿。“马里奥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但他也是一名时好时坏的前锋。有时候他能发明奇迹,但有时候他会全场比赛都人间蒸发。”福兰说道。(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1968.shtml report 6472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