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米西精彩分球憾无果 迪玛利亚难打中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蒂奇

  大家好,我是安蒂奇,本轮我非常关注波黑队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更进一步,晋级16强,只是可惜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目前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场了。

  本场比赛双方踢出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的足球尼日利亚队打得很快,埃梅尼克总能找到波黑队的空挡,并摆脱盯人,发起快速进攻。波黑队打得却太慢了,这样尼日利亚的队员总是有时间站好自己的防守位置。

  当然,第20分钟哲科的进球被判无效,这对波黑队来讲是个不小的伤害,但最后我还是觉得在世界杯更有经验的球队,采取打法更合理、更有效的球队才会走得更远,尼日利亚队这方面确实做得更好一些!

  在中超踢球的波黑中场米西莫维奇有着出众的技术,有几次进攻中的分球很精彩,尤其是漂亮的直传给哲科,造成单刀并由哲科攻入一球,不过最后被误判吹掉了。哲科确实也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这些都很让人遗憾!

  足球比赛中总是比分说明一切,那么这个比分说明了,有着更出众身体条件的非洲人,有更多世界杯比赛经验的尼日利亚队笑到了最后,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会晋级下一轮了,因为阿根廷队刚刚踢了一场本届杯赛以来最差的比赛之一,阿根廷队也是战术不明确,队伍不成型,全靠梅西的灵光闪现。让迪玛利亚刚开始打中路就是完全错误的,之后让他去边路就好多了,给全队贡献更多。相信最后一轮是给两队一个很好的调整的机会,也希望阿根廷能早日踢出让人赏心悦目的足球,波黑队能在下一轮有更好的表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7556.shtml report 1847 大家好,我是安蒂奇,本轮我非常关注波黑队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更进一步,晋级16强,只是可惜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目前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场了。本场比赛双方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