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警方加强安保措施 严防无票球迷霸王硬上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 里约报道) 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来两支欧洲球队,俄罗斯、比利时两队的出线形势将由这场比赛决定,由于此前智利跟西班牙的比赛发生了无票球迷强行闯入场地的事情,本场当地警方加强了安保,从地铁站出站口开始就层层设防,查验球迷的球票,无票的球迷一律不得接近球场。

  里约热内卢进行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是智利跟西班牙的比赛,在那场比赛当中发生了无票球迷闯关的情况,数百名智利球迷从安保薄弱的新闻中心入口冲入场地,并且大肆打砸新闻中心,有部分球迷强行进入场地混入看台,这在世界杯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作为世界杯决赛的场地,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震惊。事后,巴西方面对部分涉事球迷做出驱逐出境的处理。

  汲取了第一场比赛的教训,里约热内卢警方加强了马拉卡纳球场附近的安保,此前不管有票没票的球迷,从地铁站出来均可以进入马拉卡纳的外围场地,但是这一次里约警方在地铁出口层层设防,所有进入外围场地的球迷都必须持有当场的球票,否则警察拒绝其通过,有部分球迷试图拿此前比赛的门票蒙混过关,警察明察秋毫一概拒绝入内。

  里约警方的做法也使得一部分无票球迷的热情受挫,此前有很多球迷虽然没有球票,但是他们希望进入场地外围或者拍照,或者跟有票球迷长一起唱歌跳舞,比赛开场后他们再乘坐地铁离开球场。如今警方加强了验票措施,这部分球迷无法接近球场,他们也失去了近距离接触世界杯的机会。

  警察不仅是加强了验票的工作,马拉卡纳球场附近的警车、消防车也比此前比赛有明显的增加,场地内的安保人员也更充足,显然他们希望吸取第一场比赛的前车之鉴,避免再有无票球迷霸王硬上弓。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82&paper.cmsUrl= report 37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里约警方加强安保措施 严防无票球迷霸王硬上弓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