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怪我部署有失误 哈利霍维奇:战术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H组生死战韩国队2-4被阿尔及利亚完爆,赛后韩国主帅洪明甫承认此战自己的战术布置存在致命失误。

  “结果已不可逆,但我们已经仔细分析过这一战的技战术部署,我承认在战略部署方面我们存在致命失误。”韩国主帅洪明甫赛后坦率地承认错误。“结果不必多说,肯定对我们的晋级目标不利,但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这一场我们丢了很多球,均因我们赛前部署某些环节存在失误。”

  不过,洪明甫并不认为这是因赛前低估阿尔及利亚所致:“我们并没有小看阿尔及利亚,我们一直认为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比分并不能全面展现两队的实力差距。”而最后一战洪明甫又怎么看?“显然我们会全力出战末轮对垒比利时一战,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这场比赛阿尔及利亚组织不错、有效瓦解了我们的防守,而我们的防线不够稳固,我们会好好总结,准备以更好表现出战下一场生死战。”

  而赢球的阿尔及利亚主帅哈利霍维奇却洋洋得意:“我们这支球队集体作战能力很强,这就是‘战术’!我们1-2被比利时逆转后,很多人批评我们,毕竟比利时是欧洲最年轻、最有朝气的球队,我们肯定不高兴。但我们队也很年轻,虽然他们饱含斗志,但不足以承载那么大的心理压力,战韩国的下半时比赛我们又险些被对手连续进球。”

  “不过战韩国的上半时几近完美,所以我们也无需讨论球队下半时心理和身体出现的短暂短路。”哈利霍维奇显然很开心。“阿尔及利亚队本场表现得很勇敢,我祝贺所有球员,把这场胜利送给国家和球队的所有支持者,他们等这一刻等了32年。”那么末战俄罗斯他们还会创造奇迹吗?哈利霍维奇:“我们今天的表现令人骄傲,对垒俄罗斯?一切皆有可能。”

  最后哈利霍维奇分析本场比赛:“赛前我仔细分析了韩国队,并仔细研究了一些战法和战术,这些东西可能会干扰他们整个球队体系,最重要的是斯里曼尼那粒首开纪录球——它打乱了韩国人的全盘部署。至于我们打入的第4球,那是教科书般的一个进球,我认为在球场看球的巴西人也一定很喜欢那个进球。”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9922.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H组生死战韩国队2-4被阿尔及利亚完爆,赛后韩国主帅洪明甫承认此战自己的战术布置存在致命失误。“结果已不可逆,但我们已经仔细分析过这一战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