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及利亚变阵成功 韩国人高傲轻敌出线没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太极虎”韩国队2:4完败“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被寄予期望的韩国队非但没为亚洲球队取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胜,连自己的出线希望也变得非常渺茫。北京体育广播FM1025连线了多位足球评论员对韩国队的表现进行点评。

  朱煜明认为主教练洪明甫是韩国队本届世界杯溃败的罪魁祸首。

  韩国队的首发中卫组合和后腰组合都存经验匮乏的问题,并且在速度和注意力上都存在不足。中后卫洪正好本场比赛失误太多,与金英权和韩国荣的配合并不默契。韩国有两个失球是从中路被打穿,还有一个失球是从肋部被打穿,这证明韩国队本场比赛的后防线漏洞太大。“一将无能,累死千军”,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对于球队的捏合并不成型,他所重用的嫡系球员很卖力,但是效率很低,对于对手的限制几乎没有,颠覆了韩国队过去的传统风格。最后朱煜明认为,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要想走得更远,必须要先做好防守。

  刘晶捷认为韩国队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太过轻敌。

  在比赛开始之前,韩国国内上下就认为本场比赛的3分是稳稳拿下的,认为阿尔及利亚就是传统的北非弱旅,球员都缺乏斗智,完全没有想到阿尔及利亚有如此强悍的攻击力。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也完全没有意料到,阿尔及利亚在会在本场比赛替换5名球员,把第一场全死守阵型变成了一个全攻击阵型。导致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被阿尔及利亚的气势所压制,中场失控,传球几乎无法过半场,只有招架之力,导致上半场连丢3球,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韩国队输在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杨阳认为阿尔及利亚的变阵和洪明甫的轻敌是韩国溃败的主因。

  韩国队在赛前还是做了准备工作的,他们仔细研究了阿尔及利亚和比利时那场比赛的录像,发现阿尔及利亚存在中后场脱节等等问题,并做了针对性部署。但是,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在这场比赛出人意料的换了5名足以改变比赛的球员,这些球员的登场,将阿尔及利亚队的整体进攻速度和整体速率,提高好几个档次。反观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的战术布置很失败。与第一场对俄罗斯相比,两个边后卫压到了中圈弧一带,两名中后卫也压上的很靠前,明显是轻视阿尔及利亚的攻击力。尽管韩国队下半场扳回两球,但是整体来看,韩国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

  尽管还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但是实际来看,韩国队本届世界杯的旅程已经基本宣告结束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1526.shtml report 2021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太极虎”韩国队2:4完败“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被寄予期望的韩国队非但没为亚洲球队取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胜,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