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停赛8年纪录作古 9战8球5助攻荷兰还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搜狐体育讯 “范本”组合连续三场为荷兰队进球的势头没有延续,但这又如何?第10次臂戴队长袖标的罗本依然在赛后被评选为当场的MVP。一次精彩助攻、数次成功突破,他还是那个对手挡不住的小飞侠。至于范佩西,因累积黄牌停赛的罗宾侠得到喘息调整的机会,毕竟荷兰队的目标不仅仅只是小组出线而已。

  范佩西因为在与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中各吃到一张黄牌,因此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需要受罚停赛,好在球队已经晋级。因此穿着便装的范佩西在赛前出线在看台上时一一同要员打招呼握手。不过随着范佩西停赛,荷兰队一个有趣的纪录遗憾终结,那就是自1996年以来连续221场国际A级比赛都有“范(Van)氏”球员出场的纪录在今天画上句点。

  罗本因此获得了第10次担当荷兰队场上队长重任的机会,同时也是他78次身披橙衣战袍出赛,从而追平了科曼的记录并列排在国家队历史榜单第18位。上半时比赛,罗本三次突破全部成功,其中第40分钟的精彩奔袭再次显现出他所拥有的惊人速度天赋。当时他拿球突进然后变线后在大禁区左侧一记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66分钟,罗本又突入禁区在左侧低射,虽然布拉沃脱手,但可惜无人上前跟进抢点补射。

  但随后荷兰队的两个进球则都看到了罗本的身影。出现在第77分钟的第一球,是罗本主罚右侧角球,没有盲目开到门前,而是战术角球低平回敲,由扬马特在右路完成传中,结果替补出场的费尔头槌打破僵局。补时第2分钟,当智利队在开出角球后,德容得球后立即直塞,罗本利用速度优势硬吃哈拉并完成传中最后助攻德佩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罗本此役没有延续进球势头,但小飞侠在三场世界杯比赛打进3球助攻1个。在最近9战中则参与了球队的13球,其中直接进球8个助攻5次,成为荷兰队进攻端最有威胁的武器。有人拿罗本的长相开玩笑,“罗本今年30岁,看起来长得像是50岁,但在球场上踢起来像是20岁。”

  赛后关于罗本访谈的内容,在推特上传出很多让人真假难辨的版本,其中不乏有关于范加尔的有色段子。另外一个能够一说的是:范加尔曾经要我在世界杯后跟着他加盟英超,我说不,他说OK。不过罗本的精彩表现的确引起了英格兰人的注意,莱因克尔就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应该是罗本,他的表现实在是太突出了!(文治)

淘汰赛晋级图
淘汰赛晋级图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智利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史上最弱荷兰?走眼! 越年轻越疯狂刷三大纪录
·智利C罗虽败犹荣 最强翼率队胜巴西?这个可以有
·忍!真核留力战1/8决赛 智利存一致命短板难走远
·调查-您认为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荷兰队能走多远?
·荷兰VS智利评分:小飞侠仍最佳 两替补奇兵高分

各方声音:

·罗本:三场全胜世界杯前没想到 球队团结无内讧
·范加尔:荷兰仍有进步空间 智利主帅:为队员骄傲
·荷兰进球功臣:球队有超高天赋 第一出线更积极
·董路:“非典型”荷兰盼创历史 詹俊:反击之王
·徐阳:团结荷兰谁也不怕 张路:智利战术是自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6459.shtml report 7783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搜狐体育讯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