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耻辱惨败提前出局 赛前杀入八强目标成笑柄

来源:东方今报

  在日本队被十人作战的希腊队逼平后,为亚洲争夺本届世界杯首胜的重任就落在了韩国人身上。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昨天凌晨韩国队上半场竟然被非洲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彻底打爆,太极虎在12分钟内连丢三球,上半场就以0∶3落后,尽管下半场追回两球,但全场仍然以2∶4惨败。这回,太极虎让全亚洲人民失望了。

  显微镜

  关键词:耻辱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对于自己的定位明显偏高,他们的目标是进入八强。赛前,韩国人信誓旦旦,他们希望拿下首战输球的阿尔及利亚,这样不仅能把对手送进地狱,自己也能争取出线的主动。但真正到了场上,韩国人反倒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仅上半场,韩国队就以0∶3落后,甚至没有一次射门,射门对比是0比12,创造了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最耻辱的纪录。此外,这是太极虎首次在世界杯上负于非洲球队,他们还制造了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丢球最多的比赛。

  关键词:背景帝

    连续两场比赛,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中后卫金英权均出现在韩国队的首发阵容。由于表现欠佳,金英权赛后更是被韩国媒体给出了不及格的分数。

  纵观韩国队上半场的三个失球,几乎都跟金英权有关系。而韩国队第四粒失球虽然与金英权关系不大,但这位抢镜的恒大中卫却不幸成了背景帝,阿尔及利亚球员雅西尼打门的一瞬间,金英权奋力堵截未果,金英权的狼狈和阿尔及利亚球员的疯狂庆祝形成鲜明对比。

  关键词:出线

    在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后,亚洲队8战竟一胜难求,战绩为尴尬的3平5负,除了澳大利亚提前回家,日本、韩国和伊朗的出线形势都岌岌可危。

  目前,比利时在H组积6分,小组第一,已经提前晋级,阿尔及利亚3分,排名第二,晋级形势大好,而各自只有1分的俄罗斯和韩国均有理论上晋级可能。最后一轮,韩国队不但要大比分战胜比利时,还要寄望于阿尔及利亚不能赢球,然后争取通过净胜球优势才能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6866.shtml report 1692 在日本队被十人作战的希腊队逼平后,为亚洲争夺本届世界杯首胜的重任就落在了韩国人身上。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昨天凌晨韩国队上半场竟然被非洲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彻底打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